第快乐生活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很多事情会使我高兴,快乐。
在我家里,每天晚上这项快乐我可少不了:那就是和我的爸爸打架了。一次,我和爸爸打架,我首先用了我的光速快爪,一把摘下了爸爸的眼镜;又使出回旋踢踢中了爸爸的肥肚皮;最后还使用光翼斩,拿起玩具宝剑刺向爸爸。而爸爸也不甘示弱。他手一伸,拳一握。便打起了太极迷魂阵,我被下退了几不。正当我紧张的时候,一个黑影向我扑来,我回头一看:哇―爸爸的泰山压顶正向我扑来结果可想而知,我被压的气喘吁吁。
还有一次,我被睡觉钩走了魂似的。睡到好晚我才想起我要去补课。当时我还是迷迷糊糊的。电话向了,妈妈叫我去接,我却去穿衣服,而妈妈去接的时候,我又去接。当时,我还以为我成了所谓的一秒种白痴了呢!
在我的生活中,还有许多好玩又好笑的事,它们使我非常快乐。好啦!今天就说到这吧,要是你们笑出病来,我可赔不起啊! 第2篇快乐生活作文
一切就象浮云缭绕一样漂浮不定,象流星一样让人目眩。心中的醴泉再一次回来了,可是现实冷酷无情攫走了我的醴泉。
题记
谁都不知道明天的晨曦之后会不会一切的美丽都暗淡、无味了,我开始怀疑那一切不会是过眼烟云吧。我开始相信美丽的童话象小美人鱼最后化成泡沫,一切象弹指一挥那样转瞬即逝。呜呼~沉抑已久的心情,尘封万年的回忆。白马过隙的一涌而来,怎么了,我已经无力在抵抗心中的悱恻。
我想尝试着敞开心扉的快乐,把雪山融化。想想:人生不知会遇到多少无奈and困惑,我们要学着遗忘,这样才能拥有良好的心态面对每一个高山or海浪。正是写自己写的话,让我走出众多阴霾。我找到了醴泉的味道,又有什么可以让我止步不登上人生的最高峰呢?
快乐是自己的,没有人可以让你不拥有一颗恬静的心。现在我可以恬适的生活,有何不为乐呢?好了,天空象从前一样蓝(晴朗),一样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