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白衣天使
你们好!
也有了一些灵感,这是关于2020年到新型冠状病毒,白衣天使的不辞辛劳,在过年中没有和家人一起过年还坚持在医院帮助病人。还有一些并不是医生,还帮助着医生一起的好心人。这些都是非常值得我们赞扬的。为了更好地配合工作需要白衣天使们将头发剪去,有些白衣天使还处在桃李之年。这是有多么大的勇气,才忍心将自己留了多年的头发剪去。视频中有一句话:姑娘,光头的你真美。这句话包含了多少心酸啊!
当白衣天使把口罩拿下来的时候脸上全都是口罩的印痕,这说明什么,说明他们将口罩带的时间之久,工作时间之长。即使这样你也是我心中最美的最善良的白衣天使。视频中还有一句话:所谓白衣天使,只不过是一群孩子,只是学着前辈的样子和死神在抢人罢了。这是让我感触最深的一句话。
我们要学习她们那种精神,虽然我们没有他们那么勇敢,但是我们也要付出我们自己的力量。即使没有全彩为他们捐款,也不要为他们增加负担。在这种时候,我们尽量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即使在家什么也不做,也不要出去瞎溜达。这是对他们最大的付出了吧。
最后,衷心的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白衣天使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希望所有人都能相安无事,团团圆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