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一场意想不到的灾难,是谁挺身而出,用血肉筑起最前沿的铜墙铁壁!是你们,美丽的白衣天使。
白色的铠甲你们披挂在身上,鲜红的热血你们沸腾在胸膛。当我们在温馨而舒适的家静心睡觉时,您却在那病房里与病魔作斗争,当我们在整洁的环境里活动时,您却要面临着生与死的考验。谁也不知道,你们从死神手里抢来了多少人。你们为了少浪费一套隔离服,可以不去喝水;你们为了珍惜时间,甚至不去厕所,因为对于你们而言,去一次厕所的时间可以挽救一条生命;你们为了减少感染病毒的机率,剪去了自己心爱的头发。你们是人类的天使,康复的灵魂。
我在心中默默祈祷,祈祷所有的天使平安,历史永远记住你们,人们永远感谢你们——伟大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