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缘分是上天的安排,爱情神话是永恒的未来。许多的奇迹只有相才会存在。鹊桥是银河的传奇,你是我心中的传奇。亲爱的,七夕愉快!
浪漫的心情还停留在七夕,团圆的欢乐还洋溢在中秋,忠诚的信念还回荡在国庆,转眼重阳节又来送福了!愿这样喜庆连连的旋律永远与你相伴,快乐每一天!
快乐七夕夜,爱情永不灭;传送真挚情,没有真不行;转发诸朋友,祝福永不朽;失手信删除,友情仍长久;保存此短信,今生都快乐!
苦涩是甜蜜的一半,烦恼是开心的一半,不幸是幸运的一半,失去是得到的一半,你是我生命的一半。七夕中国情人节到了,愿我亲爱的伴儿幸福快乐!
空中飘下的是落叶,带来的却是思念;水里流淌的是秋水,带来的却是关切;电波传来的是短信,接受的却是祝福。七夕,你快乐,我就快乐。
看世上沧海桑田,看街上情人万千,望成双成对路边,叹孤家寡人可怜,不想那庙中做神仙,只愿那鸳鸯戏水间,发条短信把你念,祝你七夕乐无边!
看到的是平安;迎来的是希望;往下按都是开心;愿你每一天都快乐;每个月都顺利;每一年都吉祥;祝您七夕情人节快乐!有情人一生幸福!
看,月影映照树影,银霜茫茫情谊长;盼,七夕聚会鹊桥上,真情瞬间来点亮;仙女情难忘,真爱人人想,愿七夕来临日,祝爱意绵绵勿相忘,一生幸福万年长!
君可见银河之水隔情侣,绵绵情思似江水;君可见鹊桥两岸照相思,牛郎织女长相守;人生得意需爱情,莫使七夕空望月,眷属情人乃真谛。七夕快乐!
据算命先生透露,我已命犯桃花,劫数难逃,七夕之夜,将饱受相思之苦,唯有找一同命相怜者倾诉,方能解除痛苦。收到此信者,即是有缘人,望准时赴约。
静静月色,流淌着谁的思念;缈缈星辰,凝望着谁的斑斓;粼粼波光,闪念着谁的容光。希望在月色星辰下,粼粼波光旁与你依偎。七夕快乐!
今夜星汉灿烂,银河璀璨,遥望鹊桥之上,柔情似水,佳梦如花,浪漫之会即将开启,请收到此讯息的才子佳人,自行参加:七夕牵手派对!
今夜明月朗朗看喜鹊飞来架天桥,瓜果架下偷听牛郎织女脉脉情话,此刻对着灿烂星空祈祷姻缘美满,愿您的七夕情人节感情得到升华,拥有美好的爱情!
今天我算了算,对你的爱原来只有百来斤。因为称了称,我的体重也就百来斤。别嫌少,这已是我的全部身心。七夕将至,愿我的爱让你更快乐美丽。
今天我来加温,热爱;今天我来保鲜;鲜爱;今天我来滋润,润爱;今天我来呵护,护爱;今天我来问候,真爱;今天我来祝福,福爱。今天祝我们七夕快乐!
今天天气闷热,宝宝四处奔波,心中时时惦念,切忌多多喝水!恰逢七夕佳节,送上悠悠祝福,愿我亲亲宝贝,欢乐时时刻刻!在此炎炎一季,独享丝丝清凉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切记巩固老情人,发展新情人,保护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扰,祝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七夕,希望我的朋友:想幸福的谈恋爱,想甜蜜的结婚,想献殷勤的送花,想抓机会的写情书,想发财的创业,想快乐的看我的信息:七夕节快乐!
今天是七夕,送你短信祝福,意在祝你开心,以防寂寞,可否与我交往?你若开心,就回个短信,我也开心;你若不回,我知道,那是你在害羞。七夕快乐!
今天日子特别,相信你收到短信多多,我的短信也在其中,但我的短信与众不同,因为-它汇聚思念和爱恋,带着最单纯的希望,只愿你幸福。七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