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笑的样子很甜美,你生气的样子很可爱,你在我眼里是最美,你在我心里最好,是不是很感动呀?
对你之爱,比司马还光!对你之情,比诸葛还亮!对你之心,比关云还长!对你之意,又何需多讲!
还记得曾经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个情人节吗?那是我一直珍藏的回忆,希望你每一个情人节都快乐开心。
没有爱人真发愁,有了爱人愁上愁。
我依然爱你。
一个怀着爱的人,在被吻时,她的爱情要求天长地久。
爱本身就是一块领地。它有自己的绿荫、小道和房屋,甚至有自己的太阳、月亮和星辰。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息。情人节快乐,宝贝!
每一次望见你那轻盈的双眼,每一次听到你那美妙的声音,每一次……我爱你是那么深!你永远在我梦里!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充满快乐,有你情人节才有花可送,但所有的花都不及你漂亮,我眼中只有你一个。
拟把疏狂图一醉 对酒当歌 强乐还无味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当所有感觉走进麻木当一切繁华归向寂寞当所有季节都只剩一种颜色。。只有你。。还能令我触痛。。。。
只有当我们成为爱侣的快乐源泉时,我们才能感受到被爱的滋味。
亲爱的,我宁愿做过了后悔,也不要错过了后悔。请不要怀疑,我是那么地在乎你,这一辈子,我们相偕到老!
宝贝,有你的日子总是那么甜蜜,想要立刻把你拥在怀里,告诉你,你是我的唯一。
如果说每一次选择就是一种放弃,那么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弃!选择了你我放弃了所有的不幸!
寂寞的夜为思念你而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了,而是梦里依然有你!
爱可以战胜死亡和对死的恐惧。只有爱才能使生命维持和延续下去。
爱似长江水滋润你我心田!
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眠,不甜!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我想嫁你,是想与你一起面对现在的困境;我想嫁你,是想做你坚强的后盾。我想嫁你,是因为我爱你。
亲爱的,早点回家,每当我在路口看到咱家灯亮着,我的心暖暖的,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噢,亲爱的,为了我们的幸福,一定要早点回家!
爱最苦莫过于相思两地,爱无法亲手去传递,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你,希望你心电感应!
情书,是我写的;电话,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别问我是谁,我就是那个一直爱着你的人。
和你在一起时,有幸福的感觉,甜蜜的味道!像清茶淡而有味;像咖啡浓而香郁;像白开水透明而真挚!
我要和你一起吃掉七千七百七十七条七七块巧克力
爱你是我一生不变的事,想你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拥有你是我梦想的事,答应我是你别无选择的事!
下雨了,我为你遮雨;刮风了,我为你挡风;哭泣了,我为你擦泪;快乐了,我为你快乐...请相信我,我真的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