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朵玫瑰称为爱,以温柔为叶,关怀为枝,真情为花瓣,浪漫为刺,此花开在我心间,只为你奉献。2月14情人节,请签收我的爱情玫瑰!预祝节日快乐!
有一片天涯叫咫尺,有一亩桑田叫沧海,有一束爱情叫至死不渝,有一股思念叫刻骨铭心。我愿在你的天涯里,守护桑田散播思念果实,期待爱情玫瑰开花。
有一些朋友,带了陌生和遥远,却依然怀念;有一些故事,带了遗憾和疼痛,却依然感动;有一种爱情,带了挣扎和难过,却依然温暖——情人节之际,愿意天下人幸福!
有一种爱,来了就再也没有离开,有一种情,得到了就再也没有失去,有一种花,开了便再也没有调谢,有一种节日,只属于相爱的人,情人节快乐!
有一种幸福是陪着自己,有一种甜蜜是祝福自己,有一种快乐是支持自己,有一个人是关心着你,亲爱朋友,因为有我,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一样美丽,节日开心。
有这样一个人照顾你包容你,只要你一个拥抱,她的名字叫妻子;有这样一个人保护你宠爱你,只要你一个微笑,他的名字叫丈夫。珍惜身边拥有的那个人,情人节快乐!
又至情人节,GGMM心切切。单身男女欲出猎,管它王八还是鳖。热恋钱包大出血,情人节成情人劫。已婚人士寻浪漫,就去饭店吃大餐。情人节开心就好!
鱼说:我终日将双眼睁开,是因为时时刻刻不想你离去!水说:我终日流淌,是因为时时刻刻想要拥抱你!我说:我时常给你发短信,是让你明白我没有忘记你
与风飞舞,是雪花的幸福;与花相偎,是绿叶的庆幸;与云相伴,是天空的夙愿;择流而居,是游鱼的选择。又到2月14情人节,想念与你相处的幸福时刻!
与你在一起的每天都是情人节!一直记得你的好、记得你的妙,记得你的呱呱叫,希望我们在一起乐陶陶、哈哈笑,开心直到老!
有情人,天天是节。一条短信,一句问候,一线相牵,一份思念,一心相恋,一份爱慕,一生相守,一世呵护,祝你和你爱的人一生幸福。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没情人,有牵挂就好;正相爱或分离,真爱过就好;在身边分两边,感情深就好;甜蜜过争吵过,懂珍惜就好。过情人节,其实开心就好!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陪,疲倦的心不再空老。有情人陪,落寞的心不再寂寥。有情人陪,放逐的心不再落跑。有情人陪,一起过情人节,美的冒泡!情人节短信大全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水晶之恋情人节快乐!
有情之人,天天是情人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情人节快乐!
有人在乎你,有人保护你,有人关心你,有人希望你快乐,有人整夜睡不着地想念你,他就是给你发短信的人,他想祝你情人节快乐,永远快乐!
有些事错过了不会重现,有些人错过了不会再见,有些话错过了不会续缘。今天情人节一定不要错过和爱人的浪漫!情人节快乐!
郁闷不过你气我,生气不过你戏我,感动不过你疼我,幸福不过你爱我。难受不过我想你,着急不过我等你,为难不过我求你。亲爱的,情人节我约你。情人节彩信图片
预祝情人节快乐!收到我祝福的人在一年里都会爱情大顺,还没有爱人的会找到,并厮守到老;有爱人的会更亲密,浓情蜜意;已结婚的会更幸福,生活和睦。
遇到你使我知道爱情的真谛和美丽,那些思念让我丢失了灵魂,你是我的唯一,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我们一万年不能分离,玫瑰、红酒、蜡烛美食等待你的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