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老婆
你好,第一次写给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这封信呢?现在的我写信给你,心情很复杂,我在幻想你是一个怎样的女子呢?会像她一样带有高贵气质而且绝美的女人吗?因为人家说,初恋决定了以后择偶的方向,对这我深信不疑。还是你会是一个平庸而和蔼可亲的贤妻良母?我无从知晓,我曾经在心里无数次勾画出你的样子,你的气质,你的性格,但幻想总是美丽的,不过我也相信你是个美丽的女人,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不然你绝不会成为我的妻子的,这点我对你是有十足的信心的。
你现在在做些什么呢?做什么工作?交些什么朋友?生活在怎样一个圈子里面呢?你老公我现在生活得不怎样,心情总是那么的低落,从那天和她......,这些天心情都是那么的低落。希望你的出现,能唤醒我吧。不知道我们的相遇会是怎样的呢?在一个午夜的雨天?在一个百无聊赖的中午?在一个微风的早晨?或许我们早就彼此认识了,只是我们缘分还未到,所以我们一直在各自兜着圈子,直到有那么一天,我们彼此呼唤着对方,等我们终于走在一条线上时,才发觉我们是如此的深爱着对方。
我一直说,结婚的对象不一定是一辈子里最爱的,但却是最适合一辈子一起生活的。嗯,希望我会是最爱你的,也是最合适和你一起生活的。同样,我也希望你是最爱我的,也是最合适和我一起生活的。
未来的老婆,你有不顺心不开心的事吗?遇见不顺心的事记得找朋友吐一下苦水,别闷在心里。你的未来老公我却有很多不顺心和不开心的事,却不能和人倾诉,其中的苦,只有自己才知道。但话说回来,这世界上没有两片叶子是相同的,倾诉了,对方也不一定了解,所以现在我都懒得说了,说了也白说。只是有时候用文字来记录一下心情,写在博客,写在论坛。不过我现在想到写信给未来的你,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解压方式,嗯~~不错不错。
文字可以理顺思绪,可以安抚人的心灵。不知道老婆你有没有写日记的习惯,如果有,想着有那么一天我们都老了,交换来看彼此的日记,那是多幸福,也是多么可笑的事情啊。嗯~~~~~我想,会有这么一天的,只要我们还活着。
你未来的老公我曾经想过无数次的死亡,因为我总觉得人活着是件很悲哀的事情。我们有各自的思想,却被种种外在的因素而困在某些人设定下来的条件下生存,那也罢了,毕竟这社会是需要有规则的,无规则不成方圆。但更可悲的是,连自身的感情也会被这些条条框框给困住,给压住,使我不能呼吸.......累,我活腻了。希望在你的出现前,我还有勇气活着,能见到你。你也要答应我,要坚强的活着,至少要活着。你要乖乖的,好好的等到我出现,知道吗?
不知道老婆你现在是单身还是有男朋友呢?如果有男朋友的你,现在肯定不会寂寞吧?应该很幸福吧?而你老公我却成了单身,虽然偶然也会喜欢上一些女孩,但一直遇不见一个女子能使我有冲动去征服或要她做我女人的欲望,遇上了就是你。或许这是上天注定的,注定了我在等你,一个远方的你。
哦,老婆,跟你说说。你老公今天和人打了一架。胸口被打了一拳,现在胸口还有点闷闷的隐隐作痛呢。唉,不知道是老了还是太久没打架了,竟然人家一拳打过来我没躲闪也没挡,结果硬硬地吃了一拳。你肯定会问我干嘛打架吧?呵呵~~我就向你汇报一下吧,你老公我不是经常打架的人来的,已经很多年没打过架了。
今天下午才和伟去吃中午饭,去了韦区吃完饭后回去的路上,大约我们的车走到郭杜吧,后面一辆小面包(不知道是啥牌子的,类似松花岗那些七座小面包车)乱转道超我们的车,结果位置不够刮了我们的倒后镜一下,其实这本来没什么的,我们的车都买了全险,花了一点倒后镜他们停下车来道个歉也就算,但他们竟然不道歉还要加速逃跑。气死我们了,那小面包才1.1的排量,但突然加速起来也蛮快的,而且他车小,左穿又插的,我们的车比较大,虽然排量有2.2但也追的很辛苦,结果我们的车追了好一段路才把他们的车给拦下来,追到差不多到人民桥示意叫他们靠边把车停在一旁。拦下来后伟马上跳下车跟他们理论,他们的车走下三男一女,可能见我们人少吧,个个都凶巴巴的。本来我都以为没啥事,等伟和他们说就行了,于是我就没下车打开天窗在抽烟,但刚抽了几口就见伟和他们打成一团了。靠,这还得了。马上从车上抽出警棍跳下车就一个箭步冲了过去。伟虽然以前是练武术的,但因为都跳出来好多年了,没经常锻炼身手早不如以前了,不然三个男的根本不能和他打成一团的。显然伟双拳难敌六手,被其中一人死死的抱住后给其余两男踢了好几脚。我用力甩开警棍马上手里就多了一根大半米长的纯黑钢条,从后面对着抱着伟那男的脚用力一扫就扫了过去,“叭”一声那人马上松开抱着伟的手应声倒地了,估计他的脚不断也得好几个星期走不了路了,那警棍轻轻一下就能敲断砖头的。随后伟自由后就身也不回向后一脚蹬在他后面在打他的一个矮矮的男子肚子上,那男子竟然被伟一脚踢飞了差不多一米远。我刚打算过去收拾剩下那男子时想不到他从旁边就飞扑过来了,狠狠地向我的胸口打了一拳,结果我没反应过来就硬吃了一拳。当时都顾不及痛了,马上扔了警棍左手抓住他出拳后还没来得及收的右拳虎口,右手从他左手下面穿了过去转过身左手向上提,右手向下压把他右手的两个关节给擒拿住了。呵,这是公安最常用的擒拿技,制敌很有效而且动作很简单的。(老婆如果有机会也教一下你来防色狼哈,呵呵)那个女的见我们把他们三个男的都打倒后就过来大骂我们什么乱打人什么的,说如果不放手就马上打电话叫人来把我们两个给宰了。这时已经有很多人在围观了,我也怕把事情闹大,于是推开手上那人拉着伟就回自己的车上,我放开那人竟然好象还不甘心,拿起手机在不停打电话,可能在叫人来吧。反正我不管了,拉上伟上车就溜了。再不然有警察来的话事情就麻烦了。警察还不怕,最怕有媒体来暴光了给拍了照片后咱老子知道了可不是闹着玩的。上车回去的路上才发觉胸口闷闷的,有点想吐,停下车来深呼吸了好一会才好了点。晚上回家后竟然发觉胸口一片青了,痛死我了。老婆你心不心疼啊?呵呵~不过你老公我很多年没打过架了,这次都打得不太爽,就两三下就玩完了,下次有机会可要狠狠地干一场。呵呵~嗯,对你说了一大堆费话,只是想记录一下今天的悲惨遭遇而已。
我未来的老婆在未等到你出现之前,我会好好的活下去,好好爱惜着身体,尽量改掉坏习惯的,用最完美的一面来迎接你的到来。虽然我现在的缺点不多,也就是爱乱花钱,经常无缘无故地心情低落,抽烟和酒凶了点,还有那么点不思进取而已,不过你放心,我会慢慢改的,至少我会不断地学习,进修,变得更完美一点点。虽然我现在还算不上一个好男人.....但我怕你会因为我这些缺点而在将来讨厌我,所以我还是会尽量点改好,然后迎接你的到来的。
未来的老婆,你究竟在哪里呢?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等着你,我很苦哦,希望你能快点出现,你的出现,会让我的人生更精彩的。至少你要在我没死去之前要出现啊,不然你也会后悔和遗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