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伤心吗?我知道我做事情没有分寸,脾气又不好,还经常分不清是非,更严重的是我还自以为是。以至于经常惹你伤心难过,对不起啊!其实我也很苦恼,真搞不懂自己在干什么.
老婆,你知道吗?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你。虽然这几年我们很少在一起一个月在起的时间只有那么一两天,但是一旦少了你,心里就空空的,好像少了点什么特别难受,这些天你不在,我很郁闷,可你见我就骂我,让我不敢给你说话,可是又想哄哄你,就想法子逗你,可你却说不想再理会我,让我心里拔凉拔凉的。老婆,相我,有些时候我说话没分寸,会伤害你,但是绝对不是真心话,只是一时控制不住,就说出来了,你也知道,我这张臭嘴就会骂人,所以发火的时候就说不出什么好话。
老婆,其实你不太了解我,我也不太了解我自己,感觉自己与神经病一样,一阵一阵的!其实我最想得到的就是你的肯定,但是偏偏事与愿违,每次你都骂我训我,让我一点信心也没有,其实老婆,我答应你的事情我都记得,只是很多时候欠考虑,不去替你着想,不去关心你,但短时间内又实现不了,所以几次都失信于你,害你空欢喜一场,真是罪过!
老公在这里向给你道歉了,希望你能原谅,不要再生我的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