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好:
5月9日是母亲节,是我心中最难以忘怀的日子。这个节日,是对天下母亲的赞美和颂扬,也是提醒我时刻记住:感恩母亲。12年来是您含辛茹苦地将我养大,又逢一年母亲节,这封就作为我赠送给您的节日礼物吧!
在我人生的旅途中,妈妈您曾无数次地拉着我过马路;曾无数次地伴着我的脚步前行;曾无数次地让我感到母爱的伟大。
儿子的生日,母亲的苦日,当我降生于世上,纯挚的母爱把我和您紧紧地连在一起。吸吮着您甘甜的乳汁,让我开始成长,在您温暖的怀抱中我成长起来。咿呀学语时,我第一声喊的是“妈妈“。在我幼小的心灵中好像“母爱“与“善良“、“慈祥“这些美好的字眼是合一的。母爱给予我无比的温暖,无边的智慧和无穷的力量。
我从小体弱多病,还记得那是一个寒风刺骨的严冬,外面下着鹅毛般的大雪,而我偏偏又赶在这个时候发高烧,家里的退烧药几乎都吃遍了,也不见起色,我一直都是昏昏沉沉的,只知道您当时对我说了许多话,然后又出去了。当我再看到您时,只见您蓬松着头发,脸蛋冻得通红,眼睛深深的塌陷了下去。事后我才知道,您为了给我买退烧药,在那寒冷的夜晚,跑了好几家药店,这一切让我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幸福的温暖。
是啊,这就是伟大的母爱,无私的母爱。妈妈您为了孩儿,任劳任怨,这样无私的母爱难道是我理所应得的吗?不、不是,我需要感恩,感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学会感恩是人生的一次质的飞跃,感恩这个世上所有给予我帮助的一切。母爱是值得感恩的,妈妈的操劳,妈妈的唠叨,妈妈脸上新添的皱纹、头上新添的白发,是它们让我读懂了岁月的艰辛。这种伟大的情感,是人世间的一切都无法比拟的!
我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聆听您的唠叨,诚恳面对您的严厉,感悟您阳光般的心灵世界…… 为您洗一次脚,洗一次手,为您捶一捶辛劳的脊背,给您一个暖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福,一脸感恩的笑容,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就能让您的脸颊重绽灿烂的笑容!多给您一点体贴与关怀,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学校学好每一个知识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让妈妈您露出满意的笑容。迎来自己真正的长大!
感谢您母亲,感谢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才使我有机会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感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12年来,感谢您含辛茹苦地将我养大。12年前当我呱呱落地之时,我见到的第一个人是您,我听到的第一个声音是您的,我学会的第一句话是妈妈。
孩儿的成长,是母亲再生的希望;孩儿的失败,是母亲酸楚的泪水;孩儿的成功,是母亲幸福的微笑。现在就让我象12年前那样,大声并无羞涩的喊出一声,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感谢您!妈妈,我爱您!
祝福妈妈身体健康,青春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