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温州,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一座很可爱的城市。
那里一年四季风景迷人。
春天的时候,百花齐放,春回大地,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看到这里我就想起了一句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夏天的时候,田野里种了非常多的西瓜。人们都在小河里游泳。妈妈常常会在下班后买个西瓜回家,饭后我切开吃了一口,真甜啊!
秋天来了!田野里面一片金黄,连特产瓯柑也成熟了,就像是一位伟大的魔术师给我们变出了另一个美丽的世界。
冬天来了!冬天来了!我们温州过的是暖冬,天气不是太冷,但也不会很热,舒适的环境更适合我们坐在教室里认真地学习,可真幸福啊!
我们温州一年四季都美,不过我最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个多彩的季节,可以吃很多新鲜的水果,欣赏很多美丽的风景。我爱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