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2020年的春节到来了,但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在湖北武汉,一种叫做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侵入了我们中华大地,引起了一场全国的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
新型冠状病毒是一种新的侵害人体的病毒,我们对它不是很了解,然而它居然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就要攻克它,掌控它,避免人体遭到这种病毒的侵害。为了防止病毒的传播,我要按照要求近期不出门,实在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勤洗手,不聚会,不得病,要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他人,不给病毒留下任何传染的机会。
白衣天使们,你们辛苦了!在举家团圆的日子,你们却逆向而行,把一个个患者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为了患者,不能和家人团聚,你们都毫无怨言。
白衣天使们,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场上,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挑重担,治病救人,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奉献自己的全部,人民感谢你们!
白衣天使们,你们要保重身体,避免病毒感染,盼望你们凯旋归来!
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