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球新村”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就到了22世纪。
早晨,一阵清脆的铃声把我从梦中惊醒。噢,原来是“家族新型闹钟”呀。我翻过身来,懒洋洋地按下了“停止”键,伸个懒腰,慢慢爬下床来,洗漱完毕后,来到餐桌前“智能餐桌”已经为我准备好了丰盛的早餐,吃完早餐后,我来到天安门广场前散步。
我见广场一角有很多人围在一起,便走过去凑热闹。好不容易才挤到前面,原来是一台小轿车。这是很正常的呀,现在我们国家这么富强,有车停在这儿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问了问旁边的一位围观者,他告诉我,这可不是一般的车,这是我们国家一位年轻的科学家发明的“新型太空飞船”,它还可以带你去月球新建的“地球新村”游玩呢!唉,就是没有敢尝试!我这才注意到车旁站着的一位年轻人,神情有些忧郁。我走到他面前,轻轻地问:“我可以试一下吗?我是说,我可以坐你发明的‘新型太空飞船’去‘地球新村’参观吗?”他望了望我,激动地点了点头,然后带我进入飞船。
别看飞船外型像辆小轿车,其实内部装置和车内的装置截然不同。飞船前是一块大大的透明玻璃,这种玻璃是美国科学家发明的,耐高热低温,就边尖锐的物件也不能把它砸碎,就算这种玻璃被毁灭了,只要洒上一种“离合再造粉”便可以让碎玻璃再次变回原来的样子,而且还会更加坚固。飞船左侧是一块红外线屏幕,屏幕前有许多的按钮,科学家详细地给我介绍了这些按钮的用处,教我如何正确地驾驶飞船。飞船右侧有很多背包,科学家告诉我这些背包的用处以及使用方法。说完,科学家微笑着说:“谢谢你的支持,你已经掌握了飞船的操纵技术了,现在,你就驾驶飞船去”地球新村“参观吧。于是,他走下了飞船,我挥手道别后坐在左侧的椅子上。系好了安全带。启动开关,飞船向天空飞去……
这飞船的速度可真快,没过几分钟就到了月球。我关闭飞船开关,解开了安全带,拿起飞船右侧的三个背包,背包中分别装有“月球呼吸器”、“月球恒温服”、和“太空翻译机”。我戴上“月球呼吸器”,穿上“月球恒温服”,带上“太空翻译机”,迫不及待地下了飞船。远远望去,地球就像是一个蓝白相间的美丽的球体,透过大气层,我仿佛看见了巍巍耸立着的长城,那是中华民族五千年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的象征!
咦?“地球新村”在哪儿?怎么月球上只有大小不等的洞呢?我寻找了很久,可还是没有找到“地球新村”。突然,我发现有一个洞中散发出一种幽蓝色的神秘的光芒。我打算探个究竟。于是,我来到这个洞前,刚把身体探上前去,令我没有想到的一幕发生了。仿佛有一股强大的磁力把我吸进洞里,在被吸进去的同时,我听到了一个声音:“欢迎来到‘地球新村’!”声音清脆悦耳。我刚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经身处在一个美丽的花园中,花园中有许多美丽而色彩缤纷的花朵,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格外娇嫩妩媚。花丛里还时不时有几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就像是一幅美丽动人的图画。难道这就是“地球新村”吗?
忽然,从远处飞来一只小鸟,它叽叽喳喳地围着我转,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我跟小鸟走出了花海,这里又是一番新景象:一座座千奇百怪的房屋,一辆辆绿色环保的小车,还有许多长相怪异、穿着奇特的外星人……
这时,有一个外星人向我走来。她耳朵长长的,眼睛大大的,还长了一双翅膀,穿着一条漂亮的粉红色短裙,身体像一颗小水滴,走起路来一蹦一蹦的,可爱极了。
一见面,她就对我友好地笑笑。说:“滴咕嘀嗒叮叮咕咕……”我忙掏出“太空翻译机”,噢,原来她在说“你好,我是来自水星的嘀嘀,很高兴能够认识你……”我和嘀嘀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她说下次要去我们地球玩,我也答应她下次要去水星参观,这可多亏了“太空翻译机”呢!我和嘀嘀去了大树餐馆吃饭,去了云朵俱乐部健身,去了星星购物中心买衣服,去了糖果书馆看书,还去了雪花游乐园玩……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游玩了一天,也感觉有些疲倦了。这时,我挂在腰间的“传呼器”响了,它在提醒我该返回地球了。
我和嘀嘀依依不舍地道别,并约好了下次见面的地点和时间,就乘飞船返回了地球。
“地球新村”真是太神奇太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