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公
见字如面!
我们从相识至今,已经5年3个月了。回想起我们共同经历的从恋爱到结婚生子,我感触颇多。我想给你写一封情书,一封十分真挚、真切的情书。
我们相识于2007年的早春,除了招聘会上的匆匆一瞥和一次共同的求职经历,我们原本无任何交集。我相信这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否则生命中有太多这样的人,都只是过眼云烟,你我却能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初识时的你,既没有光鲜的外表,也没有丰厚的财富,却用一颗热忱的心和阳光的笑容撼动了我。恋爱的开始没有那么多的祝福,而我们却乐在其中,冷暖自知。我们在周遭的质疑声中一起守护和经营好这份爱情,这除了缘分,更有我们对彼此的信任。我们相信自己的眼光和选择,相信对方是值得一生相伴的人。
从2007年4月到2010年10月,是从恋爱到包容、磨合的时期,我们一起经历了从青春的狂热到岁月的平淡。和你在一起,让我感受到包容的深度。你的胸襟总能装下我的任性,当我满腹委屈,不依不饶,你总会在最后揽我入怀,却也是让我安静的最好方法。静下心来,我就会想着你的好,用你的好掩盖那些星星点点的坏,那样一览无遗的全都是你的好。和你在一起,让我学会了自信和洒脱的生活态度。你的见识常常解开我的心结,当我遇到职业和社交困惑,心情沮丧的时候,你总会耐心的开导我,让我卸下思想包袱,带上积极阳光的心态,重新出发。亲爱的,谢谢你,你是我的爱人,亦是良师益友!
2010年10月3日,我们许下“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神圣誓词,结为夫妻。我懂得了生活本是柴米油盐的另一种诠释,开始成为精打细算的主妇。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相信是爱情升华为亲情,从而更深刻地渗入我们,这样的亲情里有多少爱情的积淀,多少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疼惜与包容。
2011年6月21日早晨7点58分,我们的儿子藩藩降临人间,是上天带给我们最好的礼物。藩藩的诞生,不仅是我们爱情的结晶和血脉的延续,也使我们进入到人生新的阶段。我感觉你更有担当了,为人处世方面也愈加成熟了。我也在努力做一个好妈妈、好女儿、好儿媳、好妻子,学习经营好家庭,相夫教子。我想,在你我的而立之年,为了以后有能力更好的赡养父母、培育孩子,也为了自己无悔的人生,我们共同规划并发奋实践,这将成为多么了不起的经历!你知道吗?我最喜欢的还是初识你的时候,憧憬着美好未来,意气风发,有信心,有力量的样子!
亲爱的,我希望我们继续守护彼此,共同经营好家庭。就这样……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变老,相濡以沫,互相依偎着走到夕阳西下的那一天。那是我的梦想,也是你一生的梦想,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