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允许我郑重的叫你一声老公。在遇到你之前我不会再随便给任何一个人下这个定义,直到你在我身边,一直在我身边。这个称呼不是网恋中随口而出的的称谓,也不是生活中面对你叫不出来却只能在或留言中的称呼,亦或其他。你要明白:当我这样叫你时,就是下定决心和你过一辈子的。不是别人,也不是短暂的幸福后祝福你什么。
我们在一起,不是因为将就,不是因为肉体,不是因为金钱。我们在一起,只是因为一个很简单的理由:相爱,相守,愿意一起度过日日夜夜。嫁给你,做你的妻子。即使你不是一个有钱人,但是在我眼里,嫁给你,我将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新娘。因为你给了我别人无法代替的爱。而且在结婚以后,在我眼里,我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即便是你给我的只是一室一厅的小房子,亦或是租房子,能跟你窝在一起看看电视说说悄悄话,能让我在困倦的时候躺在你的怀里,有个休憩的港湾,都感覺足够了,只要有你在,哪里都不是问题。
每天早上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短暂的亲昵,起床,洗刷,做早点,怀着一份美好的心情奔向外面的世界。下了班,或者在外面随意逛逛,或者买菜回家,做点小菜,暖暖的灯光,吃完饭,出去走走,聊聊心事,排解白天工作的压力。而后,或看书,或看电视,或上网,或听音乐。平淡而又不乏激情的生活。我绝对不会问“我和你妈妈同时落水你会救谁的”的问题。我会待你的双亲如自己的爸妈,因为我知道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你,也不会有我今天的幸福。我会对你妈很好很好。即使她是个不讲理的老人家,我也会尽量迁就她,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体恤我所受的委屈。但也希望你能经常陪我回家看看我的父母,让他们对我的生活安心,放心!
我希望我们有共同的朋友,也有自己独立的朋友圈。我不会将你生活圈子彻底打乱。你没有必要推掉所有的不必要的应酬而早些回家,虽然我在家里会寂寞,但是我知道,推掉所有约会陪我在家的你,会更加寂寞。我会给你自由,因为爱上你,就要接受你的一切。如果你带我走进你的圈子,我向你保证在你的朋友面前不会表现的像一个母老虎,在你朋友面前,我会给足你面子!让你成为最幸福的男人!你可以大男子主义,因为我不女权,在某些方面,我不相也不希望男女平等,男人,还是应该象个男人。但前提是彼此的尊重。你也可以软弱,可以偶尔孩子气,我会疼惜你,爱怜你。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我能理解并接受。
你不需要多么高大威猛,你的胳膊不需要有多么强壮,在我半夜从梦中惊醒时你能揽我入怀。在我悲傷时你会无言的搂住我,让我在你怀里痛哭一场。你不需要有丰厚的收入,我亦不会在经济上给你压力,我会顶住我的这一片天,为了我们将来的幸福,我愿意和你一起奋斗。但你一定要有广博的胸怀,能包容我,因为我偶尔会任性,我亦不成熟,有时会象小孩无理取闹。
但你一定要专一而忠诚,你心里只能有我一个,因为我的眼里容不得沙子。
如果有这么一天,你激情不再,要寻找自己的另一片新的天空,请你告诉我,我会接受,纵使眼里含着泪,也会在你转过身去后滴落。纵有万分的不舍,但,如果和我在一起,你不快乐,我亦不会快乐。所以我宁愿一人来承受痛苦,好过两人一起煎熬。知道自己只是俗世一平凡女子,期待的只是一份單純而美好的愛情,期待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完全的信任,让我完全的付出。相信,没有你,我也能很好地过完这一生。可惟有你的陪伴,才能让我的人生圆满而完美!
从爱人到亲人,但那份感情永远是谁都不能替代的,你在我心中是别人无法替代的,我在你心中也是别人无法取代的,因为我是你妻子,你是我的丈夫。若说我上辈子欠谁的情债,在遇到你时我希望我只是接受你给的债;如果你上辈子你也欠别人的情债,在遇到我时我希望你只能接受这辈子我给你的债,而这份债只能我俩一起来补上它,只有你和我。我不会时刻强迫你对我说那些缠绵悱恻的情话,在遇到你时,我想我们都已经长大,不再那么轻狂的许下承诺,不再留下不能实现的约定,我要的只是你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细节感动:早晨起床后的一句亲昵的问候,你亲手做的饭菜,你用心准备的简单的那些关于我们自己节日的惊喜。
我们都相信: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一直都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