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你好,我本想今天去你那,好好谈谈我们的心结,可是不想你看见我憔悴的神态。。。确切的说你的心结。我希望你认真读完我的心声。。。这是我第一次以电子邮件的形式跟你会谈。造成今天这个局面我们两个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固步自封,没有设身处地的为对方考虑,现在我把造成我们心伤的问题一一放在桌面上与你进行爱的沟通,我想要跟你在一起,想要与你共度一生,难道你已经不是这样想了么?最近一年来我们彼此伤害,我只顾着说着自己的事情,你却只顾着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思考,当你的逻辑让我受不了时我只会发脾气一走了之,而不是将你的想法疏散开来,将我的本意向你传达,造成了心里的积怨,无法排解,导致你一句:我很爱你,只是累了。。。我也累,为什么我累了依然能坚持,你却不能。。。我很想比较一下我们的爱情到底谁的深,到底堵塞了哪里,逼着我们变成这样。。。我想了整整一天一晚上。直至昨天夜里两点才入睡。。。我很珍惜这份爱情,想要保留,可是再好的爱情也经不起马拉松般的长跑,甚至中间还夹杂着炮轰争吵。。。异地恋近四年两个月了,多少个日日夜夜过去了,人的一生能有几次这样的爱恋,我只想要一次,你呢?最初的愿望不是都一样吗?我经不起折腾,不想进入下一段恋爱,因为也总有要厌烦的一天,也避免不了争吵。不是遇不到更好的,只是想珍惜眼前人,我相我们的爱情无间可催,为什么到今天这个地步。
重中之重就是我想要跟你在一起,想要结婚!才有了那么多我想要什么,我想你做什么。。。我现在已经25岁了,在农村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尴尬的年纪,焦虑的心情,你明白吗?我是个女的,在别人眼里女的跟男人比较天生就是弱者,我的思想很传统。我下定决心带你回老家,那就意味着我对家里所有关心爱我的人宣布你是我将来的老公,是我一心一意看上的人,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妈妈的话让你有压力,如果你站在她的角度,你有了女儿之后的心情绝对不会亚于妈妈的心情。特别是自己没有能力给儿女赚够的情况下,必须要对她的将来负责,不管钱多钱少,房子大小,总要有个窝吧,自己五六十岁了还在担心我的生活,我深深自责,因为我还没有努力好。走到哪里母亲都会惦记,何况连个安顿之处都没有。她不是不愿意让我嫁给你,那种担忧的心情你能理解吗?这些也许等你做了父亲才能深有体会。。。如果有一个面包,只有爱情,男人可以为了女人不吃,女人吃的饱吗,男人同时也在饿着肚子,这样幸福吗?如果有两个面包,女人吃一个半饱了,男人吃半个吃到了,你能说这不叫爱情吗?我想要努力,境况让我如此的不堪。
四年了,我们独处异地,靠着电话短信每月一次的见面小心经营着我们的爱情,我们都是在纯洁的校园里,本科时我们拥有共同的话题,至少一方讲话另一方能接上来,因为我们的环境相同。毕业了,你依旧是个书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书生,讲述的是你在高校发生的一切,远离社会,在比较纯真的环境再度成长。我工作了,接触的都是社会人士,尽管我还小,可是也看透了大半,平时谈到的除了结婚生孩子就是工作,这是女人的共性,等你工作了,这也必不可少是要经历的一段。我们出现了阶差,我心里很难过,尽管我们的爱情是深的让我难以呼吸,我为自己拥有这样的爱情自豪,欣慰。看着与我一般的同事分分合合的爱恋,我的内心似平淡的波涛,却也时而在汹涌着。我们也吵过,他们说走不到尽头,我偏要,因为我爱你,你也同样深爱着我。我始终相信爱情,只要愿意没有达不到的事情。他们说我单纯也好,说我傻也好,甚至说我把一切想的太好,是的,我想要自己的追求,对感情的执着,有时让自己都疯狂,每每我流下滴血的泪,我也要坚持,因为是我一心想要的幸福城堡。你马上也要面临着毕业,我现在在老家做村官,你打算如何安顿我?如果是你是我现在的处境你会怎样做以后怎么样发展?我想要跟你在一起,我不想委屈你,我想要在苏州发展,给孩子一个高的平台。这些都是要解决的问题。我是个女的,比你弱势,你想过我吗?
我们面临着婚姻,事业还有家庭(房子)三个大问题,现在我们来谈谈房子,这是我“逼你”变成现在眼里只有金钱。。。我为什么说房子房子,一年里我提过三四次,因为我想要我们的家。我想要结婚。我不是要你为我买房子,我在跟你说的时候你总是以为我要房子,是我要吗。。我在说你的同时也在逼着自己,我要跟你一起努力买房子,为宝宝创造一个家,有爱的家。拥有我们的奋斗,拥有我们的爱的家。你不肯给我一丝期盼,是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我爱你。,也爱你的自信,只要你想做的从来没有做不到,而且还要做的好。就像我现在要为了我们的将来买房子,哪怕捡垃圾我也想着买房子我总会买成的,只要努力想做。。你不肯说,怕做不到。是想反正我努力了没做到不能说我没努力欺骗你,你想这样对我说吗?那我是个女的,是不是要把买房的大部分责任给我,我来想着赚钱买房,行吗?在你心里我是个不思进取的人,或许以前我是个只要不差就好的人,现在我不会,只要我能做到的,就做到哪个地步,就像你说的为了以后更好。没有人不希望以后更好,我现在除了想你,想宝宝,想自己,还要想家人,现在你不用担心,爸爸妈妈有三个不吃农家饭的女儿是不会很辛苦的,赡养也不是大问题了。我不要求房子多大,只要有个地方,哪怕我从前奢望的200平方变成现在80平方都可以,我们努力,将来会有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