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公
还记得2002年五月的那一天吗?我在等待蔷薇花开的日子时,你进入了我的世界,我真实的等到了属于我的快乐和幸福。你给了我一个美丽、温馨的家——蔷薇社区蔷薇花丛里的家。我是最喜欢蔷薇的,喜欢它的朴素、单纯,喜欢它的逍遥自在,怎么那么巧!每天上下班,总走在花丛下,看到花开的样子,略微带些娇羞的粉红,虽然是简单的单瓣,但它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的微香扰人心魄。那花开的日子,生活也象开了花,很容易想到很美的句子和想象。蔷薇总是留在最幽静、最雅致的树荫下。我想如果我是那蔷薇,你肯定就是那最幽静、最雅致的树荫了。
感谢文字让我们相识,感谢书让我们相聚。如果不是遇到你,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像一缕轻烟在凡尘游离,然后无影无踪。如果不是遇到你,也许我今天仍旧是寂寞地走在生命的边缘,来来去去落泪、叹息…… 嗨!还好,楠溪江清澈见底的秀水,楠溪江如翠的青山,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彼此有了一种赖以生存的气息,让我们并肩遥望,柔波荡漾、珠泪盈眶。吻我吧,歌唱吧 ! 我们心底的歌声歌唱灼热的爱情。绿水、山峦、乡野、村庄……多么美好的人间!望着这一切,我们的眼睛中写着一种无法言语的篇章。溪边携手共唱,你把手搭在我的肩上,就这样,等待着跑腿的凉风,从田野吹来,带着泥土的芳香。呵,这样多好,我们心中的那一朵爱情的花如期开放。
和你一起走过的五年,虽然很短暂,(因为我们希望是五十年,甚至一百年),可和你一起走过的日子,每一天都是甜蜜,即使有泪,也是幸福的,就象我们刚刚认识不久,你第一次吻我时,我的泪情不自禁落下时的幸福与甜蜜,把所有的辛酸,所有的委屈,所有的苦痛都洗刷掉了。我想你是神仙,是我的神,是我的仙,所以才能给了我全新的、真实的、美满的、我应该拥有的生活。和你在一起,我只想陪你走过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秒,今后的路在我们脚下,在我们心中,在我们的笑声里。你说一定要带给我最美的生活,你说一定要让我成为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你说要让我时时刻刻体会做你的妻子的骄傲……其实我在平淡的婚姻生活里享受着你不一般的爱,我是最幸福的!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公。其实,我也想把整个世界给你,把我的心掏给你,想在你脆弱的时候能为你撑起一片休息的天空;想在你快乐的时候与你一起留下芬芳……
我真的很爱你,很爱这个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情感。你总是亲亲我,揽我在你的怀里,说你明白的。靠着你的臂弯,我女人的满足感无法形容,只是在你怀里偷偷地哭。你知道吗?我想谢谢你,谢谢你陪我的日子充满了童话般的美丽。这些年,我知道你很爱我,就像我爱着你那样。从你的眼神里,从你的拥抱里,我体会暖暖的情义。我很庆幸,你那么疼我,爱我,为我付出许多许多,每天送我上班,接我回家,做我喜欢的饭菜,和我一起逛街,陪我看电视,聊着无数无数的话题,我常常傻傻的笑,你常常给我一个拥抱,这拥抱让我好甜,好蜜。你是我的,你是我的情人,你是我今生的爱,我无法给予你更多,可我是多么希望能给你更多呀!你是个好男人,绝世好男人,而我拥有你的全部,我是怎样的女人啊,喜极而泣……我觉得够了,真的。我的缺点那么多,你都包容了,而我有时却不能体谅你的一点点缺点,我好自私,我好坏呀!莫怪我哦,只因为我是你可爱的妻,永远爱你的妻。
今天是情人节,我不喜欢那个凄美的故事,我却喜欢这个带着浪漫色彩的日子。公元3世纪的罗马暴君克劳多斯,使得丈夫离开妻子,少年离开恋人。还下令禁止国人举行结婚典礼,甚至要求已经结婚的毁掉婚约。多么的残暴,多么的无情啊!我敬佩修道士圣瓦伦丁为前来请求帮助的情侣秘密地主持婚礼。虽然他被打进大牢,在公元270年的2月14日,最终折磨到死。但人们永远记住了这个日子,这个名字!暴政禁止不了爱情!什么也阻止不了爱情!
情人节到了,你已经有所行动——预定了星级酒店最好的包厢,你想给我一个惊喜,虽然我早知道了,但给你留个面子吧。嘻嘻!谁叫我是你的“鬼精灵”妻呢!我也早早就给你买了礼物。送你茶壶,象你那样大度,我是那茶杯,因为茶壶与茶杯是相爱的,你与我是相爱的……希望你象它那样能把我们的生活泡出浓浓的香茗,我等待着你的甘露,一辈子。再送你甜甜的巧克力,我喜欢,喜欢那香甜的味道,喜欢那深褐色的固体在舌间慢慢溶化的感觉,喜欢那唇齿留香的芬芳,更喜欢... ...多么象你的亲吻,留在我唇齿间,回味无穷。巧克力,我的蜜糖,甜甜的。黑黑的巧克力象征我们的忠贞,愿与你共醉。最后,给你写这封信,倾诉我绵绵的情谊。信是最好的表达方式,虽然现在人们都不喜欢用写信来表达情人之间、夫妻之间的情感,但我喜欢,我认为文字是最好的朋友。我要写到我的双手无法抬起来,我的眼睛看不见的那一天,因为——我爱你!这种爱,除了行动,太需要文字来表达。
亲爱的,知道吗?其实,夫妻间的幸福很简单,简单得就像一片树叶。但是这片树叶,能唤回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亲爱的,知道吗?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你就是这样的带给我爱的男人,让我没有痛苦,只有幸福,让我心永远体会你给我的温暖。我想世界上伟大的爱情也就是这样写进生活的吧!在这拥有爱的日子里,对你亲昵的说“我爱你,老公!”我们的生活里,只有一个情人,我是你的,你是我的,我们是永远的情人,永远的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