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不知道你会在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这封,也许等到你看到的时候,我们已经分开了!或者我已经不在你的身边了!可是,有些心里话,若不让我说出来,我想我今生都会觉得憋得慌。
可能你想不到,这次是我先放手了。这个决定我犹豫了许久,许久。反复被折磨着,伤害着,生怕这一步错了,会抱憾终生。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放手,虽然我真得很痛,但却希望你会幸福。
不是不再爱你了,是不敢,也不能在继续得爱你了!也许爱你的这颗心这辈子都无法改变了!
多想每天都能陪伴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奔波劳碌。
多想每天下班开门的时候能见到你的身影,和你一起吃饭。多想每天晚上都能依偎在你的身边,彼此温暖,多想拉着你的手能和你一起天长地久!
如果我的生命只能截至到__年1月17日的夜晚22点58分39秒,那么我想让你知道,我有三个心愿,是我此生最大的遗憾!
第一个,从未单独和你旅行过,10年来,我们总是忙碌着,为工作,为家人,为生活,可是从未为过自己真正的活过。我想和你去“西安看兵马俑”、去“泰山看日出”、去“海南看天涯海角”,就我们两个人去流浪,纵横在青山绿水间该有多好呀!可惜,这将是我终生梦里的幻境了,永远无法实现了。
第二个,我们做了多年的夫妻,我从未为你生育过一男半女,以前是不喜欢,现在是没机会了我常想如果我们有了小孩,一定是这世界上最聪明可爱的孩子之一。
可惜,我永远的失去了这份权力,成为不了一个完整的女人。
第三个,不能和你白头到老。一起走到生命的尽头。一起分享这辈子所有的喜怒哀乐。你老家后院那块地,你不是一直打算买下来盖个大大的房子吗?午夜梦回的时候,我总是能感受到家里高高的房沿,我最喜欢的那个井,那个温暖的小炕儿。厚厚的棉被。可惜我还没来的及养我的“哈士奇”和“牧羊犬”,这个梦就太早的破灭了。
我不知道我曾经有多爱你,也许必太平洋还要深,可能今生不会是你最爱的那个,但可能会是今生最爱你的拿一个吧。
我们已经说好要分手很长时间了。这些日子以来,当你有应酬,有新女朋友,有同事在一起的每个夜晚里,一个曾经深深爱你的女人是如何艰难的度过一个又一个漫长漆黑的孤独夜晚,你可能永远无法了解。
在你每个没回来的夜晚,我都疯狂的想念着你。总是看着身旁的电话机久久的发呆,一次次地拿起又放下,那个就算我遗忘了全世界都不会忘记的电话号码!总是在每每拨到最后一位号码的时候又无力的挂掉,默默的告诉自己不能打,不能打,然后泪如雨下到天明。
不敢去“家乐福”购物,害怕见到以前喜欢的东西,身边缺少了你的宠爱的相伴,我形单影孤,倍感凄凉。
不敢去吃“肯德基”、“麦当劳”每每坐下,抬头间总感觉对面的座位上空荡荡的?你曾经说过要是我们每天都能吃这个该有多好,可是如今我们可以了,你却不再愿意和我一起分享了。食不入味,于是渐渐不去了。
不敢去大北窑、天安门、王府井、北海、动物园、和平里、东直门、南三环、中关村.....。北京虽大,我却无力的发现,太多的地方充满了我们曾经幸福的回忆。我总是身不由己的触景生情,然后落荒而逃,于是某天你要是听说在北京的某个“地铁、公交或者大街上”见到一个边走边流泪的女人,那可能一定是我,因为,这几乎是我每天的经历。
我说过,人若无心该又多好呀!没心就没有了痛苦,无知觉。不会难过,这几日,我真的不想活了,反复都在考虑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解脱自己,人终有一死,如果你活得没有了希望和寄托,那么也许这是一种很好的解脱方式。可惜,当我想起年迈的父母的时候,我一次次的放弃了这个念头。
10年前,你坚决地毫不犹豫的闯入了我的生命,点点滴滴的溶入了我的血液和骨骼,10年后你又毫不留情的抽离而去。你知道你有多残忍吗?你在拆我的骨,扒我的肉!切夫之痛,令我痛不欲生,痛彻心扉。
我失落,憔悴,爆瘦,每天都活的不开心,眼泪几乎流成了河。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如此的迷失。眼睁睁的看着我在痛苦的边缘挣扎,明明只要你轻轻的拉我一把,我就会从地狱重新来到天堂,可任凭我如何的哭喊,你却视而不见。
于是我渐渐的明白,从前那个疼我到心坎的男人,真的不见了。现在的你,不再是从前那个他了,也许你早已经变了。只是被我单纯的忽略了。我小心翼翼的拾起被你撕成碎片的心。把所有的眼泪和伤悲都留给了自己,一点点的站了起来。
不要总背那么重的书包在肩上,你还嫌弃自己的腰不够弯呀!
看碟也别太晚了,如果睡不着就喝点鲜奶,睡眠好身体才会好!
早上一定要吃早餐,酒就少喝点吧!不要每次醉了都吐得一塌糊涂!记不得回家的路,不是每个女人都能有我这么好的体力,把你扶回家。
记得要长吃维生素b2,西红柿,豆芽,你的口腔总是溃疡,自己要注意。
别总忘记带钥匙,以后这个房子就剩下你一个人了,别弄得自己进不去门。
你的父母老了,有时间多给他们打打电话,如今我的身份已经不同了,不能再替你尽孝心了。
有什么事情别总憋在心里,自己嘴硬的下场就是自己难过。
如果遇到了爱的女人,要懂得去珍惜。如果没想好,就不要轻易许给她一份天长地久的承诺,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如我这般的选择成全你。好好爱她,呵护她。希望你们能白头到老,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