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齐,不是因为将就,不是因为肉体,不是因为金钱。我们在一齐,只是因为一个很简单的理由:相爱,愿意一齐度过日日夜夜。
嫁给你,做你的妻子。即使你不是一个有钱人,但是在我眼里,嫁给你,我将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新娘。因为你给了我别人无法代替的爱。而且在结婚以后,在我眼里,我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即便是你给我的只是一室一厅的小房子,亦或是租房子,能跟你窝在一齐看看电视说说悄悄话,能让我在困倦的时候躺在你的怀里,有个休憩的港湾,都感觉足够了,只要有你在,哪里都不是问题。
每一天早上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短暂的亲昵,起床,洗刷,做早点,怀着一份完美的情绪奔向外面的世界。下了班,或者在外面随意逛逛,或者买菜回家,做点小菜,暖暖的灯光,吃完饭,出去走走,聊聊心事,排解白天工作的压力。然后看书,或看电视,或上网,或听音乐。平淡而又不乏激情的生活。
你尽管去做你的工作,我将尽我的全力去支持你,并且承担我应做的家务,偶尔要求你下厨房、洗衣服等等。
我绝对不会问“我和你妈妈同时落水你会救谁的”的问题。我会待你的双亲如自我的爸妈,因为我明白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你,也不会有我这天的幸福。我会对***很好很好。即使她是个不讲理的老人家,我也会尽量迁就她,因为我明白,你必须会体恤我所受的委屈。但也期望你能经常陪我回家看看我的父母,让他们对我的生活安心,放心!
我期望我们有共同的朋友,也有自我独立的朋友圈。我不会将你生活圈子彻底打乱。你没有必要推掉所有的不必要的应酬而早些回家,虽然我在家里会寂寞,但是我明白,推掉所有约会陪我在家的你,会更加寂寞。我会给你自由,因为爱上你,就要理解你的一切。如果你带我走进你的圈子,我向你保证在你的朋友面前不会表现的像一个母老虎,在你朋友面前,我会给足你面子!让你成为最幸福的男人!
你能够大男子主义,因为我不女权,在某些方面,我不相也不期望男女平等,男人,还是就应象个男人。但前提是彼此的尊重。你也能够软弱,能够偶尔孩子气,我会疼惜你,爱怜你。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我能理解并理解。
你不需要多么高大威猛,你的胳膊不需要有多么强壮,在我半夜从梦中惊醒时你能揽我入怀。在我悲伤时你会无言的搂住我,让我在你怀里痛哭一场。你不需要有丰厚的收入,我亦不会在经济上给你压力,我会顶住我的这一片天,为了我们将来的幸福,我愿意和你一齐奋斗。
但你必须要有广博的胸怀,能包容我,因为我偶尔会任性,我亦不成熟,有时会象小孩无理取闹。
但你必须要专一而忠诚,你心里只能有我一个,因为我的眼里容不得沙子。
如果有这么一天,你激情不再,要寻找自我的另一片新的天空,请你告诉我,我会理解,纵使眼里含着泪,也会在你转过身去后滴落。纵有万分的不舍,但,如果和我在一齐,你不快乐,我亦不会快乐。所以我宁愿一人来承受痛苦,好过两人一齐煎熬。
明白自我只是俗世一平凡女子,期盼的只是一份单纯而完美的感情,期盼有一个人,能够让我完全的信任,让我完全的付出。相信,没有你,我也能很好地过完这一生。可惟有你的陪伴,才能让我的人生圆满而完美!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不明白前世的我或你向佛祖祈求了几千年才换来今生的相遇、相识、相知与相爱,所以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的所有所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