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我们×氏家族向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今天是我的父亲××寿辰,看着眼前我的父母斑斑的白发,我们兄弟姊妹心情十分激动,是二老用超过常人的艰辛养育了我们××位儿女,是二老用成龙成凤的严爱供养我们读书成人,奠定了我们人生的起点,是二老用永不气馁的鼓励和高标准的要求激励我们开拓事业,造就了我们的今天。虽然他们不曾是高官显贵、名流宿儒,但他们的一生却是创业的一生,刚强的一生,他们是普通的,但在我们子女的心中二老永远是神圣的、伟大的!
之所以,我今日能结交现在到来的诸位高朋密友,这一切都是二老的培养给了我与大家共挽人生的机会。
我们儿女的成功来自于父母的支持和鼓励,来自于父母的执著和刚强,我们的成功就是他们的希望、就是他们的成功。在此,我代表您的儿女向二老表示:我们要牢记你们的教导,承继你们的精神,忠孝传代,遗风子孙,团结和睦,刚毅进取,事业有建树,生活更富庶,使×氏家族蒸蒸日上。
我们共同祝愿您二老:万事如意,寿比南山!
谢谢各位亲朋好友的到来,诚望诸位:
金樽满豪情,
玉箸擎日月,
开怀且畅饮,
和我天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