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感觉到很冷,温度好像比昨天要低多了。我起来爬到床边,啊,今年的第一场雪下起来了。我们教室外面白茫茫一片,美丽极了!
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棉被,大树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外套,我们的学校好像变成了冰雪世界!我觉得现在我是一个白雪姑娘,在我的睫毛上还落了一片小小的雪花,冰冰的、凉凉的、不一会,睫毛上的小雪花变成了水珠,落下来了。我在雪上踩了几下,发现地上有几个很完整的脚印。上课铃响了,我回到教室,发现有很多女生头上都有小雪花!雪越下越大,真是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