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
今天我总结了一条经验:如果教官告诉你明天拉练,那么一定要珍惜今天!因为明天将是一个悲剧!
之前觉得心里有冰,但今天似乎融化了一些。今天的生活还算不错,除了身体越来越脏……(靠)洗碗也终于有洗洁精可以用了……
拉练的过程艰苦而曲折。道路很BT,不知是哪个神经病选的路,说实话,我很不服。凭什么呀?不懂为什么要学会服从……走到一半,我真的想停下来,但一路走来,始终有手牵着我,让我有勇气向前。
千万不要以为拉练就是走很长的路,开什么国际玩笑?当然要跑步啦!而且走的不是平地,是60度的山坡!山顶风超级大,我已经油了的头发更是乱七八糟……(请不要想象)不过从山顶仰望山下的景色是相当惊人的~
我背着沉重的军用水壶,一路颠簸,水壶把我的左大腿砸的生疼(现在也是,走路都疼)。这些天的晚上,洗漱的时候,也许我笨手笨脚的,总是比别人慢一拍。教官催促,队伍已经离开了,我才匆忙地拽上脸盆跑着赶上队伍。有些时候,东西太多,太重,我多么希望有人帮帮我,可惜没有。我才发现以前我真的是太依赖其他人了。
后面的野炊更不用说了,那叫一个美~感觉真是不错~呵呵(后来我们班还得了野炊第一)
依旧是疲惫的一天,晚上因为宿舍有女生说话,集体被罚做俯卧撑。带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又要入睡了。身体似乎快腐烂了……祝愿我想念的人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