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好心情,祝福送不停,一祝快乐滋润青春常在;二祝婚姻美满幸福家庭;三祝福运财运雷声正隆,四祝四季平安展翅鹏程。元旦快乐哦。
元旦过去了,收到的短信少了吧,傻了吧,这回知道谁对你好了吧,收到我的信息感动了吧。提前祝你节日快乐!
元旦刚过,新年伊始。发财日到,财福齐至。1月8日,要发要发。财纳百川,财源广进。日进斗金,飞黄腾达。生活追涨,永远牛市。恭喜发财!
元旦的钟声响了,新得一年朝我们走来了,我的心却飞向你的身旁。不求同步起舞,只愿心儿合着一个节拍跳动。元旦快乐!!!
元旦的曙光就要来了,请对着蓝天微笑一下。我要剪裁2012个开心时光,为你缝成2013件幸福衣裳。别忘了,即使活得很现实,也要想得很美好。
元旦到元旦到,祝福要记牢,问候不会少。元旦送礼有惊喜,短信带着礼包到。收到者鸿运从此把你罩,幸福从此围你绕,平安健康永远跑不掉!
元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春季像花一样漂亮,夏季像水一样清凉,秋季像果实一样成熟,冬季像火炉一样温暖。二十四节气,节节欢喜;一十二月份,月月平安。
元旦到了,在新年里你要牢记三个代表:你是万人迷的代表,你是乐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坚持三个代表,来年你的生活会更美好。
元旦到了,愿你才气高于唐伯虎,名气赶超奥巴马,财运胜过巴菲特,速度赶超博尔特,财富超过盖茨,总之,新的一年,愿你一切突破新极限!
元旦到,祝福耀:忧愁鸡飞“旦”打,烦恼“旦”尽粮绝,爱情誓旦“旦”,好运荷枪实“旦”,幸福“旦”无虚发,一切都很“旦”定。元旦快乐!
元旦到,祝福来:愿财神把你骚扰,把忧愁收购;愿开心把你套牢,把无聊抛售;愿幸福把你绑架,把烦恼抢走。元旦快乐!
元旦到,元旦到,元旦到了祝福到。祝你天天开心笑,日日数钞票,工作步步高,好运来报道,逃都逃不掉,愿你幸福生活直到老!
元旦到,元旦到,元旦到了问个好。祝你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爱情甜如蜜,薪水不会少;好运天天交,幸福围你绕;出门捡钞票,天天露微笑!
元旦到,新的一年开始了。早起不把别事想,先把祝福来送到。祝你鸿运当头高高照,事业顺心无烦恼,家庭和睦无争吵,钱财滚滚进腰包!
元旦到,我要抽根万事如意棒,串起滚滚财源,连着齐天鸿福,带着兴旺事业,粘着安康福乐送给你,愿新的一年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元旦到,送团“元”,祝你团团圆圆,享受天伦!送“元”满,祝你吉祥如意,幸福美满!送情“元”,祝你亲情、爱情、友情,情比金坚!提前祝元旦快乐!
元旦到,送你快乐“同心圆”:天圆地圆,天地之间爱心圆;心圆梦圆,心想事成事事圆;月圆人圆,阖家欢乐大团圆;你圆我圆,开心快乐心更圆!
元旦到,好事到,快乐围着你绕。平步青云没烦恼,出门捡到金元宝;领导赏识露微笑,升职加薪赚钞票;鸿运当头万事好,祝你生活幸福乐逍遥!
要来到送你一块甜年糕,一刀切去烦和恼;二刀切下乐逍遥;三刀苦闷都切掉;四刀悲伤全部消;五刀新年多欢笑;元旦祝福不能少短信到手视珍宝。
雁过无痕,只留下天空蔚蓝的色彩;花开无声,只留下绿叶欢快的陪伴;我的祝福无声,只留下我真诚的祝福,元旦事事顺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