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快乐动感心情,用观念导航人生,用执着追求事业,用真诚赢得朋友,用平静看待得失,用感恩对待生活,清明节,用感悟代替伤感,用祈福传递祝福。
暮至清风阁楼,幽月残瘦;佳人倍显娇柔,万分清秀。清明时节,杨柳依依,古人可“折柳赠别”,我无柳可折,特发短信祝君平安幸福!
明时节来踏青,赏花观景好心情;植树成林好遮荫,美化环境一份力;寒食日里吃鸡蛋,破壳重生好前景;清明节里放风筝,赶走晦气来好运!新年祝福短信
清明节到了,我轻轻地送上清清的春风,为你吹散心中的忧伤;让我轻轻送上暖暖的问候,为你坚定心中的信念。温馨生活,关爱亲友,共祝幸福平安!
春夏秋冬,是自然的交替;斗转星移,是人生的旋律;生命珍贵,是上天的礼物;友情常青,是丝丝的牵挂;清明将至,我深深的期盼:盼你身体好,永远把那安康保;盼你心情好,没有忧愁来烦扰;盼你气色好,精神矍铄劲头高!
祭先烈,碧空皓月,青松挺皑雪;敬前贤,绿柳青兰,苍松绕紫烟。清明时分,莫道销魂,此情拳拳悄探问,思念殷殷慰故人,路远心犹近,酒薄意深深。
用通达的心对待生命,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感染生命,感染生活;用感恩的心感激生命,感激生活。清明节,关爱生命,开心生活,祝大家节日快乐!
清明节到了,微风阵阵,我对你的祝福来临;小雨沙沙,我对你的问候到啦,白云飘飘,我对你的思念未了,花香悠悠,我编辑的祝福永远存留。
细雨轻风雨茫茫,清明时节愁断肠。坟头墓地情意长,鲜花薄洒散芬芳。青松翠柏长势旺,逝者精神永不忘。深深跪拜心惆怅,伤心热泪静静淌。只愿逝者享安康,生者快乐幸福扬。
清明时节,思绪满怀。曾经一起,笑闹江湖。昔日亲朋,天各一方。梦中泪洒,醉酒当歌。祈求苍天,灵魂驰骋。但愿依旧,不忘拥有。
清明节,祭拜节。一拜先贤,感谢先贤思想启迪明智受益非浅;二拜先烈,感动先烈风范舍身取义热血奉献;三拜先人,感恩先人福泽生活康宁幸福绵延。
清明时节雨纷纷,思念亲人欲断魂,烧香祭祀不可很少,远方思念也重要。亲爱的朋友,清明节到了,希望你在回乡祭祀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快乐。
湘西的四月,正是莺飞草长的时节。清明节这一天,不知什么时候,迷蒙的苍穹里,,已经飘起了如烟如雾的丝雨,那漫空飞舞的晶莹,似在轻呼着初夏的暖意。
清明节雨纷纷,行人急匆匆,四月的芳菲天,美景尽收眼底。借着这美丽的清明天,把美丽的祝福送给你。愿你拂去心中的烦恼,生活永远幸福甜蜜。
清明节,小长假,愿你背上安全的行囊,顺着快乐的导航,带上健康的行装,朝着幸福的前方,心里装满喜悦,手里握住希望,向绚丽多彩的人生,快乐前行!
再多的短信也不能抚平你受伤的心扉。再多的安慰也无法拂去你的泪水,我只想轻轻地对你说:清明节到了!远方的我永远在你身边祝福你、支持你。元旦贺词
死者长已矣,存者永怀悲!音容笑貌,历历在目,谆谆教诲,犹言在耳,但客心逐流水,随缘到天涯,念千里孤坟何处话凄凉?
有一种感情叫怀念,有一种怀念叫祭奠,有一种祭奠叫文明,有一种文明叫清明!希望每一个朋友都能文明祭奠,过一个更文明的清明节!
清明赠你清山清风清泉,愿清神清爽清闲;赠你明窗明水明月,愿明朗明理明媚;赠你清水清石清天,愿清声清气清韵;赠你明珠明灯明镜,愿明眸明晰明艳!
怀念你的好,怀念你的笑,怀念你的拥抱和那身上淡淡的味道。朋友,清明节来到,愿我们诚信缅怀逝去的先人,继续更加勇敢地生活!
清明到,雨纷纷;念故人,欲断魂;情悲伤,来笼罩;时间走,人儿少;看杨柳,花枝俏;人在世,多重要;认真活,烦恼少;幸福多,每一秒。
清明节,喝壶“记忆”美酒,吃顿“思念”佳肴,摘朵“希望”花束,兑上“温暖”微笑,送给最思念的你,祝你一生都幸福吉祥快乐!永远都平安如意!
一路跌跌撞撞,看岁月刻下沧桑;当最终精疲力尽,才发觉空耗着健康;得失都是虚无,珍惜所有才是幸福。又清明节了,多关心家中老人,也祝你事事遂愿!
爱是永恒的,思念是不停的。遥寄一份情丝,守护一份挂念。清明清风绵绵情,愿我的祝福驱走你的烦恼,愿我的情谊伴你左右,只要你快乐就好!
散也不容易,聚也不容易,见也不容易,别也不容易,泪洒相思地,魂牵梦也系。在这个大鬼小鬼全会出动的日子,祝你清明节快乐!明节快乐!
清明时节雨纷纷,上班辛劳欲断魂。借问何时会加薪,老板不语只皱眉!清明节将至,祝你的心情既“清”且“明”,快乐伴你行。工作愉快哦!
清明时节,阳春三月,春天的气息已经浓浓地包围着我们;草长莺飞,百花吐蕊,春天的灿烂已经深深地影响着我们,愿你幸福,平安!深深祝福你在清明节!
清明节到了,细雨纷纷下,祝福伴着细雨寄给你;春风轻轻吹,吉祥随着春风邮给你。清明节,祝健康幸福又如意、生活甜蜜开心伴。
天清,地明,天地清明;山清,水明,山水清明;心清,眼明,心眼清明。清明时节,给你最清明的问候,愿你拥有清明心境、清明的平安、清明的前景。
闲来日历翻一翻,这个周六要加班;清明节前忙一忙,放假清闲心不慌;为了快乐小长假,连续上班莫心烦;朋友提醒多保重,调整节奏体康安。
有问候的春天更加温暖,有人关心的节日更加温情,又到清明,温馨的感觉心知道,随着手机的震响,美好的祝愿为你送到:愿你幸福安康!
云朵装点着天空的精彩,问候装点着友谊的精彩,真情装点着岁月的精彩,清明装点着春天的精彩!盼结伴踏青去,发条短信问候你,折柳祈相逢!
周六加班,怒发冲冠,横眉竖眼,躁动不安。把心放宽,切莫心烦,虽然加班,咱不孤单。清明补全,长假甘甜,尽情休闲,祝君平安。
清明至,祭先祖。携家人,去扫墓。缅怀意,深情诉。人生路,莫停步。勤梳理,多回顾。平常心,把握住。柳色新,春莫负。多保重,情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