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儿也能体谅风儿的偷袭;雪花尚能接受阳光的照耀;就连老鼠都没那么恨猫了;看短信的你还生我的气吗?宝贝,笑一个,我爱你!情人节快乐!
下雨了是因为云哭了,花开了是因为风笑了;飘雪了是因为太阳睡了,月亮圆了是因为星星醉了;给你发短信了是因为我想你了,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我羡慕太阳,他可看见你灿烂的笑容;我羡慕月亮,她能注视着你安详地入梦;也许我还羡慕我自己,因为我可以一个人默默地想念你。情人节快乐!
轻轻地我的短信来了,钻进你的手机里,钻进你的世界里;慢慢地你睁开眼,看到我的关怀,看到我的祝福,祝亲爱的你情人节快乐!
如果我是风,我愿随你一起飞翔;如果我是叶,我愿紧贴你一起变黄;如果我是太阳,希望带给你温暖;如果我是星星,希望带给你梦想。情人节快乐!
生活给我出了个难题,送给我这么可爱的你,我该怎么庆祝?生活也给你出了个难题,送给你这么忠诚的我,你该如何解决?让我们共度这温馨的情人节吧!
世界60多亿人口,你们相遇的概率小到忽略不计。爱情是来之不易的缘分,珍惜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有你最真实,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爱就一个字。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过一辈子,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护你。宝贝,永远爱你。情人节快乐!
世界上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认识了你。认识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思念着你。只要想着你,心就甜如蜜!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提醒:可靠消息,如果情人节这天你没给你老婆买花,她会将你家的花瓶插上一把青菜,并拿着鸡毛掸子等你回家跪键盘!所以一定记得买花回家哟!
想着你念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为了永远爱着你,所以每天积攒米,终于攒够一袋米,粒粒都在爱着你,愿你越来越美丽,一生相携不离也不弃!
宝贝吾爱,我的心与你同在;你的心跳连着我的血脉,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节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尘埃,我也永不言败。最亲爱的你,祝你情人节愉快!
你不要再偷偷摸摸躲躲藏藏慌慌张张哭哭啼啼了,快点投案自首吧!我会向丘比特求情的!你必须明白,爱上我不是罪过,快点向我示爱吧!情人节快乐!
想知我的情感请拨1573(一往情深);想知我的承诺请拨5xx14(我爱你一生一世);觉得满意请按感情键3399(长长久久)。情人节快乐!
有一种爱,永远找不到寄托;有一种情,永远找不到人代替;有一种感觉,永远没有理解;有一个梦,永远埋藏在心底!希望你能真的懂我…情人节快乐!
世上本没有情人节,恋人多了,也就有了情人节。世上本没有玫瑰,爱情的种子多了,也就长出玫瑰。世上本没有我,对你的爱多了,也就变成了今天的我!
世上没有开错的花,只有错过了的季节;世上没有爱错的人,只有错过了的爱人。幸运的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方没有错过你。情人节快乐!
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觉的共鸣,是灵感的碰撞,是电光的闪耀,是甜蜜的琼浆,是醉人的纯酒。就在今天祝你情人节快乐!
是缘分让我们彼此相遇相知是理想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进步是真诚让我们彼此信任携手同行是爱让我们相互依存一生守侯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誓言总被大地见证,行动总被情人见证,友情总被朋友见证,情人节,献上温馨的短信,字字句句,淳朴厚实,目的只有一个,祝你和你的情人节过的快乐!
自从我得到你的爱,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好象在无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我怎能不感谢你呢?情人节快乐!
恋爱是道菜:将情感放入缘分锅,淋上快乐油、撒把开心糖、倒瓶心酸醋、加入苦涩盐和五彩椒,燃烧岁月去煎熬,熬出百般滋味时,这道菜就能上碟了。
如果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运,我愿意把998次都分给你,只留两次给自己;一次是遇见你,一次是永远陪你走完一生一世!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情人节快乐!
爱人是梦,睡也思念;爱人是血,流淌心田;爱人是缘,一世相幸;爱人是福,吉祥无边!祝你我真情牵手走向人生乐园,心想事成!情人节快乐!
爱加爱等于非常的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爱的唯一。亲爱的,无论你的爱是加减乘除,我最爱的都是你!情人节快乐!
千年的轮回注定我们今生的相遇,百年的修行成就我们今生的缘分,今生我愿与你长相守。
十分热情,九分独立,八分智慧,七分灵气,六分浪漫,五个朋友,四个工作日,三分困倦,两个爱你的人,一个你爱的人。
十年前,你不认识我,我不属于你;十年后,你和我2个人,组成1个小家庭,再有两个小宝宝,4口之家乐融融!这就是2月14日的来历!
时光带走了往事却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岁月漂白了激情却积累了的感悟!希望我的祝福就象一串风铃带去一天的轻松和一世的幸福!祝情人节快乐!
时间不停摆,春去春又来。花谢花又开,真爱总常在。痴守你的爱,真情深似海。浪漫了烛台,湮没了尘埃。爱上了你,是一辈子的记载。情人节快乐!
时间给的机会总在浪费,浪漫给的机会我总没有消费,情人节再不说出我爱你,我的爱一定会作废,所以不能再颓废,情人节快乐!
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