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我坐在椅子上无聊的看着电视。爸妈都在加班,我调到湖南卫视,“滴滴答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咦?这是什么?”我看见电视屏幕上出现一个爸爸、一个孩子与一个小鸡的动画,可爱极了,过后,我就被这个综艺节目给深深的吸引了。
这个电视主要反应了当代明星父亲工作压力大、根本没有时间陪孩子、也不会孩子们日常的一些事,有些爸爸头发不会给孩子梳,有的爸爸不会做饭,正是这个节目锻炼了爸爸们的动手能力,也增进了爸爸与孩子们的感情。是很励志的一个故事!
石头是孩子们中最勇敢的一个,他总是护着弟弟妹妹,很值得学习!天天也很棒,在最新的一期里,天天没能护住鸡蛋,撒谎说另一个是自己的,最后还是被爸爸看出来了,其实是不想让爸爸失望。这个举动令现场爸爸都感动了。Kimi我认为是最可爱的,但是有点胆小,每次出任务都要爸爸在一起,我想,这可能是因为爸爸工作太忙长时间不在家导致的吧……王诗龄也很可爱,第一期与羊对叫我觉得很好玩。Cindy是女孩中最棒的!不仅帮妹妹提篮子,还跑得那么快,不愧是奥运冠军的女儿!而且Cindy还从爱哭小女孩转变成了勇敢女孩子。
明星爸爸与明星宝宝们都很棒!使我认为节目最大亮点的是孩子与爸爸们的一颗坚持不懈的心哪!
希望这个节目能永久流传下去,我会每一期都收看的,我可是你们的忠实粉丝哟!呵呵。
Kimi、天天、石头、Cindy、王诗龄你们一定要加油哦!长大后一定要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不要让你们的爹地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