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腾冲游作文2
终于考完期末试了,刚好爸爸单位去云南腾冲游玩。于是,爸爸报上了我,真是高兴极了。我们一起去的有十多个小孩子,一路上都有伴,还可以坐飞机,我的心情真的好爽。
在云南腾冲的温泉很出名,那里的温泉都很正宗,一共有十八个温泉池,有原汤池,有花草池,有茶叶池,有牛奶池,等等。每个池都是对我们身体的有治疗疾病和保健的功效。只要你泡在暖暖的汤泉水里,会让你特别舒服,心情放松。
云南腾冲最有名的小食是耳丝。听起来以为是猪耳朵吧,其实不是,是有米做成的米线,那里人叫耳丝,鲜鲜的汤底加上牛杂和香菜再加上滑溜溜的米线,对我这个爱吃的小胖胖来说真是人间美味。我把一大碗米线吃得干干净净,还想要多要一碗呢。但妈妈在电话里叫爸爸不能让我吃太多了,不然会胖得变猪了。
后来,我们来到了云南腾冲的古城,虽然它不够丽江古城那么大,但它特别的古色古香。全部建筑都以木为主,亭台阁楼,门前有小院,都种植了各种花花草草。整个古城的空气是那么清新,生活那么休闲,是那么舒服,跟长安比起来真的没法比。
我和爸爸都好喜欢古城,爸爸打电话跟妈妈开玩笑说:“我们不回长安了,就在古城生活了,这里才是人活的地方。”说完,我和爸爸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