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乐园400字作文2
今年春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香港迪士尼乐园。
一进乐园大门,我们就看到了一个用五颜六色的鲜花拼摆成的米奇笑脸,又大又圆、可爱极了。之后我们到了美国小镇大街,街上停着一辆红色的老爷车,街边还有许多卖纪念品和美味食品的商店。接着我们去了幻想世界,那里有许多好玩的项目,有灰姑娘旋转木马、有空中飞行的小飞象……最有趣的就要数小熊维尼蜜罐车,我们坐进蜜罐车里,来到了百亩绿森林,看见跳跳虎在草地上蹦跳,兔子瑞比在菜地里种胡萝卜,小猪和小豆在一起快乐地玩耍,小熊维尼正在吃蜂蜜……走出了百亩绿森林,我们又看见了米奇、米尼、唐老鸭、还有白雪公主、花木兰正在亭子里和游客们拍照。我们连忙跑了过去,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自己也好像变成了童话故事之中的一员。最后我们又来到了小小世界,坐着游船浏览了世界各地的美丽风光,河的两岸有许多各具特色的小木偶在表演着民族节目,有中国的皮影戏、欧洲的歌剧、非洲的草裙舞……他们还用各自民族语言的演唱着同一首歌曲《世界真是小》。
香港迪士尼乐园真好玩,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次奇妙、美好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