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王国”游记作文3
在大连七日游里,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发现王国一日游。
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我们来到了发现王国的大门口。早就听说了发现王国的大名。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娱乐场。发泄,刺激,激情这就是你来发现王国的目的;尖叫声,呐喊声无处不在,这就是发现王国̣的特色。
带着好奇的心理,我们走进了发现王国,映入眼帘的是一尊黑人航海探险的雕塑喷泉,走过雕像是游乐场了。这里有惊险刺激的“激流勇进”,让你投入大海的拥抱;玩玩“翻江倒海”,让你体验大脑冲下转圈的的感觉;如果你感觉这些还不够刺激,那你还可以去玩“食人草”,疯狂米老鼠,飞翔扫把,沙漠风暴等。
玩完了所有的器械,下面就该到发现城堡里转一转。你可以到鬼屋里看看,感受一下鬼叫的声音,看看僵尸与骷髅的样子,玩了这么久,我想你一定饿了,你可以到发现厨房里逛逛,品尝一下正宗的比萨饼。
这就是大连发现王国,一个把发泄,刺激,激情融为一体的娱乐场,一个到处是尖叫声与呐喊声的娱乐场。大连发现王国一日游,是我大连之旅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