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河水静静的淌着,我站在岸边,双手无限留恋的捧起一捧水。希望可以留下那飞逝的岁月,可水终究还是从指缝中溜走,留下一丝淡淡的余温……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天冷了,要记得多穿衣服!”妈妈站在校门口,关切地说。雪花落满了她的头顶,裤脚上还沾着一污泥。她正努力的想从那冻的僵硬的脸上挤出一丝笑容,似乎想用那一丝并不美丽的笑容驱散我心底的寒冷。可她却忘了,此刻她自己却冻得直哆嗦。“妈妈,您也多穿点儿衣服!”我心中一暖,不禁对妈妈说。妈妈听完,脸上绽放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给冬日增加了一丝温暖。
妈妈,谢谢您给了我温馨的岁月!让我的人生充满了人感动。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这次你的成绩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要保持哦!”老师拿着试卷,亲切的说。她笑着看着我,目光中充满了快乐与鼓励,我甚至那道目光的灼热。老师那一道道皱纹在此时似乎也都因为开心而展开了。是啊!为了我们,多少个夜晚老师和孤灯作伴。此刻,她的笑容又是那么灿烂,给教室又增添了一丝温暖。
老师,谢谢您给了我温馨的岁月!让我的人生充满了快乐。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加油,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朋友站在赛道旁,着急的说。看见我比赛时摔倒,他是第一个冲到我身边的。可他却没有扶我。他此刻正看着我,那目光中有焦急,有坚定,有鼓励,更有一种信任。似乎那道目光正对我说“快点儿起来,我相信你,坚强一点!”终于在他坚定而又焦急的目光中,我站了起来,向终点冲刺。此刻,他的笑容浮现在了脸上是那么美丽。
朋友,谢谢你给了我温馨的岁月!让我的人生充满了信任。
岁月无声无息同时又是充满活力的,它带走了青涩,留下的是成熟。岁月的水从指尖滑过,不带一丝留恋,可它却留下了一丝温暖在指尖萦绕,那份真实而又飘渺的温馨,暖到了心里,弥漫,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