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微风替我传送;缕缕关怀,托流水替我寄予。虽然忙忙碌碌无法相聚,却未曾把你遗忘。在此问候你一声:朋友今天的你还好吗? 愿你周一快乐!
这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带给您欢欣与鼓舞,周一快乐!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好的快乐是有一个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别人承认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抽空不忘为对方叮嘱:今日周一注意休息
新的一周又要开始了,我总想送你点什么,没别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纠缠,被快乐骚扰,被甜蜜打击,被健康瞄准,被好运折磨,被平安套牢!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砖撂倒;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穿别人的鞋,让他们找去吧!为您送上周一问候,让别人羡慕去吧!
星期五,金玉满堂真吉祥,快乐无边幸运天,一周的疲惫快快消除,一周的快乐祝你幸福。
新的一周又到了,我把自己的祝福做成炸药包,送给你这个小福包,把你炸成小富包,头上顶个小财包,祝你肚皮饱饱,钱包饱饱,情感饱饱,收获饱饱新乐吧!
美好的一周从星期一开始;美好的一年从月开始。
星期一忧郁症:不想动,一动就觉得累,一累就想睡觉,一想睡觉就觉得自己不长进,一觉得自己不长进就伤悲, 一伤悲就不想动,一动就觉得累,一累就想睡觉。
让烦恼像秋叶一样凋落,让快乐像春风一样吹来,让幸福像花朵一样绽放,让美丽生活像温馨短信一样,无处不在。祝你周一愉快!
永远不会凋谢的,是开在心中的花;永远不会凋零的,是长在心中的芽。我们的友谊,在心中长存,祝福朋友,愿你人生路上平安,快乐,健康,顺畅。祝周一快乐!
日子在不同的空间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时间来临。无论你是怎样的心情,我都为你深深祝福。周一快乐!
今天星期一,是奋斗的起点,并非煎熬的开端;是憧憬的绽放,并非梦魇的延续;是精彩的孕育,并非平庸的再生;是热情的张扬,并非冷漠的包围;是希望的放飞,并非孤独的前行。
崭新的一周崭新的你,崭新的生活在等你!清新的空气清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新的一周好心情!
寄一份真情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送一串深深,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平安如意愿你周一快乐!
一个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缘,两把旧藤椅分放两边,倒两杯清酒望空轻祝干杯,让思念伴酒香飘远,让友情因牵挂再真挚!周一快乐!
周一祝你事事顺,周二祝你睡眠好,周三祝你心情妙,周四祝你步步高,周五祝你福不少,周六祝你胀钱包,周日祝你乐逍遥!祝福送不停,天天都开心!
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牵挂一分依恋一分关心一分疼爱一分温柔一分体贴一分关怀还剩一分当零用钱吧!
新的一周,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苦不苦,为了工资累飞舞;累不累,为了工作心操碎;烦不烦,大量任务做不完;好不好,拿到钞票见分晓祝你周一快乐。
水绵绵,山连连,夏日风景胜从前;云淡淡,蝶翩翩,许个心愿在心间;心爽爽,梦甜甜,笑容常伴乐每天; 祝周一快乐啊。
早上的晨光是我问候的主题,愿你今日幸福多彩;初升的太阳是我祝愿的载体,愿你任务步步高升!周一早上好!
早晨收到祝福会快乐一天春天收到祝福会快乐一年;现在又早上又春天我把祝福 送给你幸福你每一秒,要好好享受早晨啊。
早晨收到祝福会快乐一天,夏天收到祝福会快乐一年,现在又是早上又是夏天,我把祝福送给你,愿你秒秒都快乐 !
愿你带着周末的爽笑,郊游的欢笑,聚会的搞笑,团聚的嬉笑,梦里的微笑;清清爽爽迎来星期一上班报到,祝你在新的一周里神采奕奕工作好,业绩蹭蹭往上跳,钞票围着你来跑!
一只蝴蝶送您,愿您拥有快乐的翅膀,兜一丝清风送您,愿您心情舒畅,发个短信给您,愿天天神采飞扬!祝您周一是个新的开始!
一天之计在于晨,早晨祝福语-早晨祝福短信,祝愿你从早晨开始就快乐啊。
阳光明媚的星期一,刚刚一直在开会,说声迟到的周一早上好啦,新的开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