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降临,白白的月亮在我的床上投射出了犹如牛奶颜色的光影。风沙沙的刮来,吹拂着我的脸,风刮过树叶,发出好像乐曲那样美妙的声音。归巢的燕子飞过天际,发出“吱吱”的吹叫声,与树叶的声音混合在一起,走出了一曲自然的乐曲。就在这美丽与天气都让人感到神清气爽的一天,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一个夜晚非常不同,要发生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就在这不同寻常的夜晚,爸爸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对我说:“孩子,快来,我们一起去客厅“搞事情”吧!”“真的?”我开心地问道。“真的。”“太好了!我这就来!”我高兴地喊道。说完就跳下了这集天地灵气于一身的小床。
爸妈带我走进客厅,我们坐在沙发上,边吃东西边看电视。看到一半,我主动对爸妈说:“我们来玩猜谜语大赛吧!”爸妈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好啊!”首先是我给爸妈出题:
在一到九中,哪个数字最懒惰,哪个最勤劳?
听完题后,老爸首先举手,我一看老爸,心里想:不错啊,老爸。并叫他回答,他喊:“9最勤劳,6最懒惰。因为9站着,6倒着。”
听完这个答案,我差点吐血,大喊道:“不对!”。老妈说:“1不做,2不休,所以一最懒惰,二最勤劳。”
“答对啦!”我说道:“老妈1:0领先。”听到这句话,老爸说:“该我了!”说完,他就给我和我老妈出了一道21世纪最难的脑筋题:
请问,世界上最难的脑筋急转弯题目?
我听到这题,立刻举手起来,没想到老妈比我还快,老爸让他回答了,他说:“答案是:没有!”我和老爸立刻喊道:“不对!”我说:“是这道题!”
我的亲爱的,自认为很聪明的……老爸吓了一大跳,但很快说道:“儿子胜!”就这样,我和老妈立刻回道:“老爸负!”说完我们哈哈大笑。
就这样说来说去,我们决定出去吃KFC,于是我们穿上鞋,出发了。
在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就到达了KFC。我们各自点了餐,痛快的大吃特吃起来。
“妈呀!”老妈突然叫道,原来是有一只蜘蛛在他眼前晃,老爸立刻抓住了他。
吃好结账的时候,我正走向老爸,老爸手一抬,把我的冰淇淋和脸“亲密接触”了一下,我大喊:“啊!”
我们走出KFC时,老爸递给我几张纸巾,让我擦掉脸上的东西,并答应给我陪睡,真好!
回到家,我洗澡之后,老爸走了过来,对我说:“我来啦!”于是他打开一本书,我看见那本书上写着三个大字:父与子。
说完他就给我念起来: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塔,塔里住着一个小和尚,小和尚去挑水,遇到灰太狼,灰太狼对他说:“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塔,塔里住着一个小和尚,小和尚去挑水,遇到灰太狼,灰太狼对他说,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
当听到第十遍时,我不耐烦地说:“唱首歌吧,别讲了,烦死了。”“哦!好吧。”老爸说:“我-爱-你-亲爱的二百五-”月光在他身上照耀着,给人一种温暖。
我心想:这可真是一个奇妙的夜晚啊!可真享受。
月光再一次照在我的床上,射出一道光影。这时,我感到困意十足,即将昏睡过去。我心想:啊!这温暖、独特的夜晚。
就这样,我在花香与月色的照耀下,睡了。窗外的鸟儿正安稳的睡着,对面大厦的灯也一家一家的暗了下来,全世界都沉睡在浓浓的夜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