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一个既平淡有崇高的名词。母亲给了我们无私的关心,无数的关爱。正是母亲,给了我们世上最细腻,最崇高的母爱。
母爱如清晨的甘露,清新而又晶莹剔透;母爱就同一只小舟,伴我门游入爱的海洋;母爱又像一坛酒,历久弥香,使人无比陶醉。母爱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让我勇往直前。世界因为有了母爱才更加丰富多彩,我们因为有了母亲的关怀,才使得我们那幼苗般的心灵茁壮成长。
母亲时时刻刻保护着自己的孩子,那是一条来自天堂的短信。5月12日,无情的大地震将许多无辜的生命埋之土下,在一场救援时,子弟兵在一块石板下发现一位女士,她双膝跪地,好像在跪拜。经检查,她的脊梁已断,而在血肉模糊的脸上却露出一丝笑容,当人们感到不解时,却发现她的身下有一个孩子在一条小被子下安稳的睡着,以为有母亲的的保护,这孩子毫发未损。正当医生要给这孩子检查时,却惊奇的发现被子里有一部手机,上面是一条写好的短息:“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还活着,要记住,妈妈爱你”。正是这条来自天堂的短信,让在场所有人无比感动!
而我的母亲也十分关心我,记得那次,我在篮球场打篮球,天有不测风云,突然下起倾盆大雨,无情的雨点垂直而落,打到我身上,当晚发起高烧。母亲为了我暖和,将自己的被子给了我,结果母亲也发起高烧,这让我这个当儿子的十分心酸,豆大的泪珠从眼角滚滚而下!
母亲就像月光,照亮了我的心田;母亲就像太阳,为我照亮人生道路。在这感恩五月,让我们对母亲,不,对天下所有的母亲说一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