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中有爸爸妈妈和我三个人。
我的爸爸是一个手机迷,做什么事情都要看手机。有一次,他一边给我改作业一边看手机,把我对的题目都改错了。又有一次,我到他工作的地方做作业的时候,看见他一边工作一边玩手机,没注意到他的领导正向他走来,结果被挨骂了。哈哈……你们看,这就是我的爸爸——手机迷。
我的妈妈是一个电视迷,她走到什么地方就看到什么地方。有一次,他看了五个小时的电视,都忘了改我的作业,还好我提醒了她,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我的性格呢,是急性子。有一次,我_病犯了,一不小心喝了很烫的汤,舌头都被烫红了。
这就是我的一家人,我亲爱的一家人,欢迎来我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