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妹妹们正对着一张白色的,再简单不过的纸发呆。不耐心的辰辰站起来这走一会,那儿走一会。在一旁的琪琪也有点不耐烦了。只有我和嘉豪继续盯着那张纸看。
突然琪琪叫起来:“姐姐还没想好吗?时间不多了。”我说:“再等会儿。”淘气的辰辰拿着我以前的画册乱翻,只见他翻到了我以前画的一张画了。突然我灵光一闪,想到画什么了。我让他们三个多去拿点纸,而我把我的画具都找了出来。
一张桌子上摆满了画具和纸。琪琪负责剪纸,嘉豪负责接水,我和辰辰负责把所需要的颜料调好。等一切都准备好之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设计了。
一开始我们把一个大爱心贴在一张纸上,后来我们就用调好的颜料开始做画。我们每个人负责涂一种颜色。一开始我涂一层黑色在上面,后来他们开始一个一个顺着颜色涂了下来,土蓝、深蓝、紫、天蓝、白、淡黄、黄、红。完成后我们又用白色在画上点了几笔,再把贴上去的爱心拿下来,在爱心里写字。
画完时间差不多也快到了。爸妈回来接我们去了饭店。他们三个一进去,就把画藏了起来。终于,今天的主角来了。琪琪和辰辰像风似的跑过去把我小姨,也就是他们的妈妈拉过来让她找他们藏的画。
找到了,我就和他们三个异口同声地说:“祝你生日快乐!”原来今天是小姨的生日,正好今天也是七夕节,所以那幅画是星空,星空的中间还有个大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