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几多愁,何以解忧愁?千山万水飞难渡,何处离情诉?又到七夕,漫天的星光,好似你那明眸善睐的眼,此刻,我郑重地写下:爱你,无怨无悔!
七夕,想牵着你的手,唱着爱的歌谣,顺着幸福轨道,抛弃忧伤烦恼,望着星空祈祷,愿和你幸福到老。亲爱的,七...夕...快...乐!
你的柔情,化作甘露滋润我的心田,你的呵护,化作轻风撩拨我的心弦,你的牵挂,化作无尽的思念。亲爱的,愿七夕快乐!
手持爱情签证,远赴快乐国度,飞乘幸福航路,邀请天使服务,搭建温馨小屋,栽种开心花树。七夕欢乐无数,同你携手共渡。
泪隔几光年,爱恋却不变,牛郎织女,感动天地人间。今日七夕,愿相恋的能够缠绵永远。愿亲爱的你,幸福几万光年!
我是为你写情诗的牛郎,深情的柔软的月光,抚慰着我们不能相见的忧伤,我用心地为你书写爱情的诗行,明天你不再是迷途的羔羊,亲爱的,七夕节快乐!
七夕这一天,你不在我身边,但所有记忆都感觉甜,想起你的笑脸,就忍不住思念,即使相隔那么遥远,也隔不断爱的语言,亲爱的,七夕情人节快乐!
思念的弯月一摇一摇,一端是我一端是你;牵挂的烛光一闪一闪,这边是我那边是你;爱情的银河,你是牛郎,我是织女,愿月月日日都七夕,分分秒秒相偎依。
你我是时间罗盘上的两根指针,你不停的转动,牵扯着我的心,让我心相随。亲爱的,七夕快到了,想说一句“爱你”,把幸福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