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上眼,我小小的心愿会在新年晚钟里飞临你的窗前,像颗美丽的流星,在天空划出最美的光影带去最温馨的祝福,向你迎头砸去,看你往哪躲!节日快乐!
腊八节到了,我用幸运米,开心果,美丽豆,发财枣,美满仁,如意蜜,健康糖,无忧水做一碗腊八粥送给你,愿你每天都快乐!
一生永相随,十全又十美,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好合在今朝,万年石枯心不变,幸福美满好姻缘。心有所属,我的祝福。
腊八到,鸿运旺,烦恼的事儿往边靠,祝君出门遇贵人,在家听喜报!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腊八快乐,大吉大利!
福州到,吉安来,伊春攀枝看花开,安顺府,安康宅,玉林珠海任你采。贵阳天天头上照,酒泉入口乐逍遥。腊八快乐。
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腊八节祝愿你的生活:百事可乐,万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红牛,爱情鲜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永远都醒目,岁岁美年达!
新年脚步在行进途中,年货准备在进行中,回家行程在安排中,大大的红包发到手中,过去的美好在记忆中,来年的好运在期待中,腊八开始愿快乐在你心中!
腊八节跳楼特买,廉价祝福送上一条:好运象狗屎被你踩到,财富像垃圾随处可捞,快乐象苍蝇将你萦绕,惊喜像老鼠让你尖叫,幸福象狗皮膏药粘上就不掉!
日照香粥生紫烟,遥闻香气直扑面,垂涎直下三千尺,缘是节到腊八天!腊八节到,送你一碗腊八香粥,愿你:身强体健保牛气,精神焕发扬虎威!
腊八节喝粥,里面有讲究:喝碗开心粥,保你一年乐无忧;喝碗平安粥,灾星见你躲着走;喝碗交杯粥,爱情甜蜜手牵手;喝碗糊涂粥,左右逢源上高楼!
此腊8短信,由8节香肠8条腊肉,8听可乐8件红牛,8包福满多8袋旺旺,8个红包8颗幸运星精制而成,提神醒脑,有开心来无影,烦恼去无踪之效!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腊八节到了,春节还会远吗?烦恼走了,快乐还会少吗?祝福来了,兑现还会远吗?腊八节提前慰问,来年鸿运当头要有心理准备哦
为答谢各界朋友的厚爱,凡在我心中有重要地位的人,都将获得专门定制的腊八粥一碗:主要配方为五香腊肉外加八宝粥,价值人民币一毛。腊八节快乐!
腊八到,“粥富”多,“粥”你:薪水奖金赶超大润发,阖家团圆享尽家乐福,日子舒心天天福满多。财源广进好又多,事来有成来一桶。腊八快乐!
腊八祝福快递请查收,一篮吉祥两筐财富三箱元宝四车钞票五碗甜蜜六瓢幸福,还差什么呢?对了还有短信,就写:天天顺心顺意!
腊八要喝腊八粥,喝出开心永不愁;开心如意上心头,好运连连乐悠悠;短信祝福送朋友,要你更上一层楼;殷殷切切多问候,一生一世喜无忧!腊八快乐!
腊八节,我给你熬一碗如意粥,里面包含着开心、福运、美丽、健康、甜蜜、财富、智慧和幸福八种元素,愿你喝了之后,吃穿不愁,欢乐无限,惊喜不断!
腊八腊八,祝你大发,大财小财,都能拿下;腊八腊八,运气极佳,好运连连,喜事不差;腊八腊八,短信来发,乐乐哈哈,欢喜到家:祝你腊八开心!
如果你是大海,我就是海鸥,追随在你身旁;如果你是花儿,我就是蝴蝶,整天围绕着你;如果你是白菜,我就是农夫,照顾你,呵护你,天天往你头上浇粪!
我的信息来啦: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储存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愿好运永远缠上你!祝你腊八节愉快!
没有声音,但有祝福;没有鲜花,但有真情,有来自内心真诚的祝愿;在腊八来临之际,真诚的祝你及你全家平安吉祥!万事如意!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腊八节也得过,腊八粥也得喝,忘记不容易,记住生活里每一次开心的节日吧!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月昔八节快乐!
腊八节,我用幸运米,开心果,美丽豆,发财枣,美满仁,如意蜜,健康糖,无忧水做一碗腊八粥送给你,愿你每天都快乐
我要用:一缕(情思)一棵(红豆)一勺(蜜糖),月圆十分我会让玉兔送去(*^v^*)我特制的八宝粥!
腊八节知道不,就是要喝粥的,知道了?光是知道是不够的,必须加以运用;光是希望是不够的,非去做不可。给朕熬粥去吧!
不知今年腊八节你好不好,我情况可不妙。只觉得前前后后,左左右右,脑子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吗?
腊八节又称腊日祭、腊八祭、王侯腊或佛成道日,好了,说了这么多你明白了吧,知道理由乐吧,该请我吃饭了吧。
腊八到,喜雀枝头闹,为你幸福播报,烦恼的事儿往边靠。出门遇贵人,好运无征兆。感情有依靠,事业乐逍遥。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一年更比一年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