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作文1500字
在人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美好的时光
也许,在最美好的时光里,我们有说有笑,有玩有闹,一起比赛,无处不在。闲暇之余,细细品味,拣拾岁月里美的剪影。但对于我来说,正因为有你们在,才会有最美好的时光。
记得去年暑假假期,我们垒球队六女两男的团体去到了内蒙古进行了“不公平”战斗。在这八天,我们历经磨难,在我们体式弱小去跟六男两女的强大队伍顽强斗争的时候,压迫,自卑,紧张全面围绕…十二场比赛,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场比赛…
雨淅沥沥的下,风呼呼的吹,这时已经筋疲力尽的我们,拖着在上一场比赛留下的失败“裂痕”,一步步走向另一个场地。看着大伙沉重的表情,我不由得急躁和生气起来。“这么颓废下去?下场比赛还想输吗?”我终于吼了出来,在队里,我可以豪不夸张的说自己是整队的核心,不仅仅是作为投手屹立在整个比赛队伍的中心,更是使团体精神兴奋开心果。在听到我呐喊时,她们都停下脚步,吃惊的望着我。我缓缓从最后走到他们中心,教练示意眼神。我便开始红着脸扬起笑容唱起小白兔来,伴随着歌声,看到她们一个个露出了笑容,我心里不知道又有多温暖。“好了!这么难过干什么!不就是都是男生,会打全垒打么!我们女子队伍也不比他们差好不啦?”说着,我把手放到中间,示意大家把手放过来,我们终于又兴致高昂,凝结在一起,喊出最响亮的口号:“星火!加油!”
随之而来的,便是紧张刺激的比赛,不难看出,每个人的脸上怀揣着不一样的情感,像我,自信没过于紧张,但她们,有格外紧张的,有不知所措的,像这些人,我都会跑过去故意捏一下她们的脸,强迫她们露出笑容,不知道怎么回事,看她们笑我就特别开心。比赛开始,我们先防守,我抢在对手之前大声喊出“星火”,我们的队友就会呼应我大声喊出“加油!”我想,这就是团队吧。在前几场比赛,我们都和对手不相上下,每一次丢分不再是让我们沮丧,而是遗憾。我仔细观察着他们的与我们的不同,发现他们防守并没有我们强,只是进攻时全垒打太多,我们没机会淘汰人罢了…那我们,必须改变策略了。我悄悄把秘诀告诉她们,立刻就豁然开朗,开始我们最后一局的战争。这一次,我们比他们落后七分,只要我们残垒不淘汰,就完全可以战胜。
第一棒,果不其防,二磊防守空挡太大,外场也出现失误,随着我们的尖叫声,第一棒六安全下了两分!只要我们而后每一棒都打堡垒就好!这时,我们的心更加紧密起来,绳索开始更加牢固。一声声棒响充斥着权威向对手宣告着,回荡在操场。看着前边的队友一个比一个好,我不由得紧张起来,因为作为最后一棒,这一次要打全垒打才可以压倒性取胜,可是…我…能做到吗?
终于轮到我了,我扫视着场地,每一个垒都有人,只要…我打出全垒打!我们就赢了!我缓缓闭上眼睛,碎雨还一点一滴落在我的睫毛上,在这个时候我们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我开始慢慢吸气呼气,不断的做着深呼吸,脑袋里快速的回忆着技术动作和她们一个个的笑脸。我眼睛睁开,迅速凝固起来,瞪着那个最高最远点的地方,缓缓抬起手臂,目光回锁定在球上,使出吃奶的力气,一挥!在我眼里,整个世界好像都开始播放起慢动作,整个世界静的只能听到“火球”冲速和我呼吸跑步的脚步声…我紧紧盯着那个球,看着它一步步更加远离我的视线,冲出全垒界限了!伴随着裁判的宣告,整个队伍燃气熊熊烈火!我全程尖叫着安全跑下最后一分!赢了!我们兴奋的抱在一起,她们都这时候了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把我高高举起来,扔上扔下!我心里不断的涌出开心!兴奋!那种无以言表的快乐化作了甜甜的眼泪,停留在我的脸颊,我的心里……我想,世界上,最美好的时光,我已经拥有了…
雨淅淅沥沥的下,在这个地方留下了我们深深的脚印,这便是我和她们所经历的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