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久了,就会忘了思念是一种什么滋味,在一起久了,就会不在意彼此之间的感动,一切的一切都变成了一种习惯。
当把一切都变成一种习惯时,就会觉得生活缺少了滋味。一旦离开就会觉得,我宁愿拥有
曾经的那种习惯,也不愿品尝离别的滋味。就是因为这种习惯,让我失去了一个能与我相守到老得挚爱。也许,这就是生活吧?没有亲身的体验,就不会有切身的体会。
我想,“与自己最爱的人分开”对每个人的感受都是一样的。不管是否无奈,人总会是有感情的。我不知道在别人的眼里怎么看待“分开”二字。但至少对于我来说,肯定会痛,那段
感情在别人认为不值得的时候,我总会为一丝光亮而争取。因为,那是一种希望,也是一种牵挂和寄托。正是因为在乎,所以往往做了一些偏激的事情。我相信,如果真的爱一个人的话可放下很多很多自己以前所不能放下的。可能,对于这种做法对于一个被爱伤过的人来说是在演戏,被认为不成熟。。但是请相信,他不是不成熟,是因为他内心的自责和对你的爱已经超过
爱她自己,心甘情愿的选择一种能让自己减轻痛苦的方法去伤害自己,因为那种心痛已经埋没了肉体上的疼痛。。
曾经我说,如果我不在乎,我管你那么多做什么?想怎么就怎么是你的事情,不是吗?只是,感情这东西往往让我很模糊,模糊的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模糊的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在乎在其中,谁也不会知道“在乎”是什么含义,而是无谓的生气,吵架,甚至背叛。而之后才发现,在乎一个人也是一种爱。但往往明白的时候已经什么都晚。这就是为什么在感情面前人人都不理智的去想。
无时无刻都在反省自己,将以前所犯下的过错都一一的摆在面前努力的去改正,去改变一个曾经不负责任的我。这种改变可能不能给你带来感动,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的用心去做,第一次为了爱而放下男孩所谓的面子,不再去做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因为值得,因为你是一个值得我去改变的人。。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想起,你每次生气后像一个小猫一样的依偎在我的怀里,嘴里总是说着我的不是,眼睛倔强的看着别的地方。而我也一次次的说着不在让你生气的话,然后你的微笑再一次的浮现在那张带着酒窝的可爱的笑脸上。每次你的笑都是那样的迷人,还记得么??就是你的微笑让我在见到你的第一眼就让我心倾倒。
就是你的微笑让我们让我每次的课堂把目光都集中在你的镜子里,那是你在里面微笑;就是你的微笑让我们得爱情一直延续了3年的时光。因为你喜欢吃玉米,每次一起上街的想吃得时候都会羞羞答答的跟我说要吃玉米,当我说不买的时候,你总会拽着我的胳膊小猫一样的声音“不嘛,买一个。”
记得你每次对我不够信任的时候都会把我像小狗一样拉过来看着我的眼睛问我“你爱我吗?上了大学我们结婚吧,好不好?!”我也对你对此许下了誓言“我这辈子都爱你,上了大学就和你结婚然,然后一起生个宝宝。”呵呵,还记得我们得纪念日吗??3月3号,本来是鬼节确成为了我们的爱情纪念日,你曾经说过让我们的爱情“山越山”的,不是吗?。你还记不记的过年的时候,我们在我家楼顶一起放烟花,当时的你是那么的开心,你说你害怕放烟花,然后让我放,你说让我小心点,不要伤到手。然后你用手机录下了当时的场景。这一切的一切现在与我近在咫尺却又视乎在遥远的天边。
现在想想自己以前是那么的幸福,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8号当铺,如果有我会用我全部生命去换取你我相依的3年时光。小眼睛,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喊你了,因为有种爱叫做放手。我不是经不起时间考验,毕竟你给了最后一次机会,给了我一年的时间。时间是可以改变一个人,但是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的那份爱,永远不会改变你在我心里面的那个位置。
不管我以前多么的不对,多么的让你伤心,请原谅我吧,因为我是真的爱你的。如果一年之后你依然是选着离开,我会放你去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幸福,不是我不在爱你了,而是爱的极至就是放开手,让自己爱的人去寻找她自己的幸福。虽然这很痛,但是我也要去承担,因为这都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只要你能幸福的微笑,我也会在一个你不知道的地方含着泪笑一笑。
我要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