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便过了20年。现在的我,已成为一名科学家。
“嘀嘀嘀……”电话铃响了,我的机器人——尼丹,去接了电话。
电话里传来了清脆的声音:“请问这是侯翔家吗?”
尼丹回答说:“这里是侯翔家。”
电话里的人顿了顿,又说:“请侯翔参加同学聚会,地点在国际樱花五星级宾馆,必须在明天参加。”
“哦,知道了。”尼丹说完,便把电话挂了。
尼丹走进了我的实验室,我正在做水陆空赛车,忙得一个头两个大。于是,尼丹说的同学聚会我没有太注意。“啊,终于做好了!”我高兴极了,抬头一看,已经忙到深夜一点了。我得赶紧睡觉了。我一边打哈欠,一边睡到了我可爱的大床上,不一会儿便睡着了。
“起床了!起床了!”我的机器人尼丹叫我起床了,我想赖在床上不起,毕竟我忙到深夜一点钟了!
“快起床了!今天还要参加同学聚会呢!”“同学聚会!”我一下子想了起来,一个鲤鱼打挺,便起来了。今天的早餐是牛排加芹菜加鸡蛋,我几口便吃完了,平时我可不是这样,都是细嚼慢咽的,但今天是要参加同学聚会呀!
“正好试试我的水陆空战车。”我一边穿衣服,一边自言自语的说。
穿好衣服后,我坐进了水陆空赛车中,不一会儿,便到了国际樱花五星级宾馆。
下了车以后,只见有俩个人在门口呼喊:“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我愣了好半天也不知道他们俩个是谁。我不相信我认不出来。忽然发现一个人后脑勺上微微隆起,而另一个人的头上前面有一撮黄黄的头发,这让我恍然大悟:“你是王宇鑫,你是黄文泰!”他俩听了,高兴极了,朝我直拍手,一边拍手还一边说:“侯翔的记性还真不差!”我也高兴的呵呵直笑。
同学们差不多到齐了,黄文泰和王宇鑫跑了进来,说:“吴老师来了,欢迎吴老师到来!”
大家拍手欢迎,只见吴老师走了进来,吴老师还是那么年轻、漂亮?到底怎么回事?
我心中充满疑惑:“您怎么还是这么年轻、漂亮?到底怎么回事?”
“我就不可以年轻了吗?”吴老师笑眯眯的说,“我吃了张娜的年轻丸!”
“哦。”大家恍然大悟。
同学们个个都有各种各样发明:王宇鑫也在研发一种新型赛车,我得知这个消息,我和大家便迫不及待的想去他家参观参观……
还有贾甜:她研发出一种信心不用充电就能走起来的电动车,我听到这些好消息,十分兴奋,我多么想去看一下他们的成果呀!但还有新的发明在等待着我,我恋恋不舍得回到我的工作室,准备下一次同学聚会有更多的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