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我都上六年级了,要小学毕业了,正好今天也是我的生日,我打算和同学们聚会一下。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了床,邀请了几位同学一起在公园给我过生日。可我最担心得还是李坤鹏,能否出席我的聚会。因为:李坤鹏前几天,把我舅舅从广州寄给我的一本《中华成语故事大全》弄丢了。为这件事我俩还发生了不愉快。这时,几位同学来到我家,打断我的思绪。向我走来,纷纷把生日礼物送给了我。有同学送得是精致的笔记本;有同学送得是有趣的玩具;还有同学送得是好看的故事书……我十分高兴,提上蛋糕和饮料,带着他们来到了公园的凉亭。开始过生日了。这时,一位同学说道:“咦?李坤鹏呢?”别的同学说道:“他肯定不来了,我们开始吧!”我没有反对。同学们帮我插上蜡烛点上火,当我闭上眼睛默默许愿时。突然,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是李坤鹏。这时李坤鹏把我叫到了一旁,对我说:“对不起,上次把你的《中华成语故事大全》弄丢了。给!这是你的生日礼物,祝你生日快乐。”说完便把手上的一个生日礼盒,递给了我。我打开一看,里面有两本书:《中华成语故事大全》和《中华谚语故事大全》。我便问道:“这本书这地方不是买不到么?你在哪买的?”他说:“这两本书是我爸爸出差时我让他给我买的。”我点了点头,说道:“原来是这样,谢谢你的生日礼物!”这时,其他同学都鼓起了掌说:“欢迎李坤鹏参加聚会。”……后面,我们有说有笑,有的同学对我说祝福话语;有的同学和我干杯饮料;还有的同学竟然把蛋糕往我脸上抹。这次的生日聚会,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今天的生日聚会,我不但得到了同学们的祝福,又得到了一份真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