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见到了久违的初中同学,很多我都是有6年没有见过了。
班主任老董,数学老师老李都特别给力的出现了,同学也来了不少,我们一共坐了两桌。想想毕业都六年了,心里感概颇多。
周璐珊马上就要会北京大学做实验了,这个优秀的女孩子一路走来一直是我们班级的榜样了骄傲。她这几年瘦了很多,看来减肥是颇有成效啊~~
刘珊还是那个傻傻的样子,不过老李见到她第一反应就是怎么突然长的这么高大魁梧了~~的确,在上海呆了2年,看来生活是特别的滋润啊,现在这170cm的身高也不是盖的啊。这妞马上也要去美国了,学习精算专业。从初中到现在,她的数学学的都特别的好。。
石含之,哎,我还是想叫你山楂,哈哈。我看在到场的只有山楂的专业和我有点相同之处了,以后中国的农业重担就靠你了哈。
马琳,她的专业也真是牛,我一直都很佩服学心理专业的。马琳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她变得越来越潮了。。
李莉,这是宋伟在我耳边说他觉得变化最大的一个。李莉瘦了!漂亮了!而且李莉可是很上相的,都把我丑化了。哈哈~~
赵帅,还是那么低调内敛。他的一举一动都那么吸引人(看来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是个花痴)。
宋伟,这厮我是最熟悉了,大学里我们还一直是同学,这几年没少跟着宋伟到处蹭吃蹭喝。
张羽中,这小子的名字我还是永远的打不出来,姑且打成羽中吧。他估计是我们班外号最多的,什么啄木鸟啦,张猴砖啦,貌似张猴砖还是翻汉语字典翻出来的名字。
王宁,简直帅呆了!开车来聚会不说,他一头黄头发,配上他那白皙的脸蛋,拉风的墨镜。。。啊~
马啸,我还是叫他最原始的名字吧。他一般见了我们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又改名字了”。。。
李帅,这个是让我羡慕嫉妒恨的人,依旧是瘦杆。他竟然还没有我体重沉。。。
史航天,绝对的麦霸。不管是体形,肤色,长相,声音都颇像陈奕迅,高大威猛的男人啊~
王鑫,大脸猫永远是大脸猫,笑起来更像大脸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