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月一日,是建军节,也是我盼望已久的的生日。
一大早,我爬起床,匆匆忙忙地刷牙洗脸,吃了爸爸准备好的“长寿面”,就开始焦急地等我邀请好的小朋友了。等啊等啊,终于全部到齐了。
因为大家都是十来岁的小朋友,所以在一起玩得特别开心。一会儿看电视、 一会玩电脑、一会儿玩游戏,把家里弄得“乌烟瘴气”的。
到了中午,爸爸把准备好的生日午餐端上来。天啊,太丰盛了,都是我喜欢吃的鱼、虾、肉,还有我平时偶尔才能吃到的肯德基。当然,少不了我的生日蛋糕。这时,不知是谁讲了一个笑话:“医生对一个精神病人说,你知道吗?人的身体里有两百多块骨头呢。病人说,小声点儿,外面有两条狗。”这个笑话引得大家哄堂大笑。瞧,有的笑弯了腰;有的笑岔了气,扶着桌子哎呦;还有的笑得可乐都喷出来了,真是笑态百种。接来下,到了最重要的环节——吹蜡烛。我们点着了蜡烛,刹那间,生日快乐歌徐徐升起。在歌声中,在大家的祝福中,我许下了心愿,吹灭了蜡烛。此时此刻,我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