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战友
转眼已是三十多年,弹指一挥间,你现在还好吗? 三十六年前,我们在青葱岁月一起坐闷罐车离开家乡到达部队,在部队少则四五年,多则十几二十几年,我们将青春、激情、热血、汗水甚至生命献给了国家与人民。又经过多年来在地方的打拼,我们可以自豪的说:对上无愧于国家和父母,左右无愧于兄弟和夫人,对下无愧于子女,现在也无愧于体验了人生百味的自己。不论人生浮沉与贫富贵贱,不论人生感慨与恩怨情仇,不论疾病与光明;而于历史长河来说,我们都是苍海一粟,我们必将是生命的过客,只留一缕青烟。人生如此短暂,何须遑论成败?美好各有解读,幸福自在内心!但战友情永不变、战友缘永相续。
来吧,战友,我们在期待,我们在等待。相聚是惊喜,相聚是快乐,别因为你的缺席而使大家留下遗憾!让我们相约郭店,重温旧梦,对酒当歌吧!
特致
革命的军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