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电话响了,我拿起电话,一阵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听完电话,我一骨碌爬起来,打开衣柜,把衣柜翻了个底朝天,才找到一件漂亮的公主服。然后来到梳妆台旁拿起化妆品往脸上涂了又涂。在拿起喷发油往我那长长的似金子的卷发上一喷。就急匆匆的下楼了。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我这样忙呢?原来是我要去参加同学开的“十年后再相会”。我不得不感叹到,时间不等人呢!这已经是2028年了。
我来到楼下,驾驶着我的宝马车,坐在车上,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一幕幕情景在我脑子浮现:“老师在课堂上为我们耐心的讲知识,和同学们在学校的做游戏!啊!不知过了十年,同学们怎么样了?
经过一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来到一个小公园里,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车门,只见一片空地上摆着一张桌子,桌子上摆满了食物,周围一棵棵参天大树上挂满了彩带,,周围也挂满了气球,摆满了鲜艳的花儿。
“滴滴”只见一辆宝马车进入了我的视线,车门渐渐的打开了,从门缝露出一只粉红色的运动鞋,车门渐渐打开了,她,身材苗条,身穿一条粉红的衬衫,一条牛仔裤,大约一米七左右,显得清秀高雅。我慢步走上去,微笑着说:“你好。”还没等我说完,她抢先一步,说:“你还是像当年那样可爱,乖巧。”我疑惑不已,弄行我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她见我疑惑的样子,便说:“不记得我了,咱们以前可是很要好的朋友。”我灵机一动,握住她的手说:“唉,变了呀,变了呀!十年不见了,刘璐瑶你变得越来越漂亮了,老朋友了,这十年来我每时每刻都在想念你呀!”我和她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一辆摩托赛车从我面前飞驰而过,停在聚会现场,所有人都惊呆了,掌声在聚会场回响。只见一个帅气高大的小伙子,戴着一副墨镜,身穿一身赛车服,只风他摘下墨镜,走下摩托车,不时向大家招手,大家都为他竖起了大拇指,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他来到我的面前,伸出手,我也伸出我的手跟他握了握,他便说:“你好,我姓王,是当今的赛车王。”这声音好熟悉,难道是王钊?我捂住嘴巴,小声说:“你难道是王钊?”王钊摸着头,说:“就是。”我微笑着说:“你变得帅多了,你不再是那个调皮,又爱欺负人的小王钊,你现在变得彬彬有礼多了。”他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我又问:“你现在在干什么工作呀?”他谦虚地说:“没什么,只是一个小小的赛车手而已。”
聚会就要开始了,怎么还不见老师呢?我向四周巡视了一下,还是没能找到老师,一会儿从一辆小轿车下来一位五多岁的老人,她头上有一丝丝白发,一个大大的老花镜重重地压在她的鼻梁,这难道是老师吗?十年不见,老师苍老了许多。同学们都纷纷过去和老师握手,问候。我们把老师请到首席上坐好。
我端起酒杯,准备会见一下我的老同学,猛然间,我看见一个秀气高挑的女孩背着画板,这人好面熟呀,多像是我的朋友杜澜馨呀!我走上去向她问好,我和她快乐地聊了一番。
晚上,我们欢聚一堂,整个聚会场灯火辉煌,直到天边红红的太阳升起来,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