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30年9月1日,我们全班同学约定到我们的母校——邱金元纪念小学的礼堂里聚会。吃过早饭,我驾驶着私人飞机来到我们的母校。
一踏进礼堂,我便看到了一块黑板,上面写着“六(1)班同学聚会”,接着我又看到了许多以前的同学。忽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转过身去,原来是五位穿着华丽的短发女士,她们笑眯眯的看着我。我愣了一下,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嘉婕,佳妍,芷琼,彩璇,雨恬,真的是你们吗?”“恭喜你,答对了!”她们异口同声地说。
嘉婕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教师,培养出了成千上万名好学生,你们呢?”听了嘉婕的自我介绍,芷琼迫不及待地说:“我已成为了一名护士,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许悦,你呢?”芷琼问我,“我是一名作家,前几天,我写的小说刚获奖。”我说完,彩璇便说:“我当了一名主持人,今年的春节晚会将由我主持。”雨恬说:“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已设计出了冬暖夏凉的衣服!”“我目前是一位舞蹈家,刚办了一个舞蹈班,欢迎你们来学习。”佳妍说着,跳起了芭蕾舞,我立即按下音乐按钮。佳妍跳完后,我们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
这时,我们当时的王老师和陈老师来了,我们立即对老师说:“老师,您好!”王老师兴奋地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现在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各有所作为,老师真替你们高兴!”陈老师拿起麦克风,深情地对我们说:“同学们,再过二十年我们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