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性格高一作文600字5
要说谁最懂我,那便是我肚子里的蛔虫;要说谁最爱我,那肯定是生我养我的母亲;要说谁最像我,那就是家常用品——热水壶。
我说的像不是长相,而是性格。刚灌满热水的热水壶,从外面摸是凉丝丝的,而在壶里却是温温的,还会有些烫,放几天都不会冷却。我,就像这个热水壶,外冷内热。妈妈每次带我和客户吃饭,“外冷”这块盾牌就开始进攻,使得我的胆一下子缩小了无数倍,只留下一个虚壳。于是一个静若处子的小姑娘就出现了,她沉默寡言,安静如斯,只是抿着小嘴吃饭。
剥掉一层层外衣,“内热”,这个小精灵又出来活动了。每次看到熟悉的人,就像鸟儿回到了天空,鱼儿回到水里,也就不那么拘束了。不,这程度还远远不够,简直是放飞自我!每天晚上回到寝室,我就是派对的司仪,催促大家洗漱完后,寝室就是我的主场,唱歌跳舞每天都有,时不时还来演个戏,即兴表演一下,游戏更是不少!我在网上查了许多笑话,脑筋急转弯,还有各种各样的小游戏,准备大展拳脚。嘻嘻,每个人都不亦乐乎。当然,玩得最high的还是我啦!
你知道吗?这热水瓶摔一下就会爆炸。如果有人在我沉醉于书的海洋时打扰我啊,那后果不堪设想。当然爆炸的是我,被炸成碎片的,可不就是我啦。首先他会被我生气的声音包围轰炸,不得清净。要是我真的非常生气,热水壶的碎片便会伤害到他。又或者遭遇“热水”烫伤的痛苦。那水从我的脸颊上流淌出来,无来由的哭,就像热水壶爆炸后流出来的那一汪热水一样。当然哭也分两个档次,轻点的就流几滴泪水,重一点的就是“碎片热水”双袭击。所以接近我要小心,不然就会骂得狗血喷头。
这就是我的热水瓶性格,很奇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