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班会课开始了,老师轻快地走进了教室,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安静,她把手指放在嘴唇上,舒展了眉头微笑着说:“我们今天竞选干部。”
班里突然人声鼎沸,叽叽喳喳的。
“我猜喔喔头是班长!”
“我想竞选学习委员!”
“我想竞选班长!”
……
“我想竞选班长,因为我认为班长要热爱同学,帮助同学,而我就是最热爱同学,最帮助同学的。”李明同学说完,扬了扬眉毛,得意洋洋的。
“大家安静,我也要竞选班长,因为在班上我学习最好,也是老师最好的小帮手。”王帆同学用对决的眼神望着李明。
这时曾美美大声说:“我要竞选文艺委员,谁都别想跟我争。”曾美美说的脸通红,脖子上的青筋都露出来了。
大家的目光齐刷刷投向曾美美,曾美美马上起身,匆匆跑到讲台上,冲着大家甜甜一笑:“我给大家唱首歌吧,希望大家喜欢。”教室里响起了一阵欢呼声。
曾美美尽情地跳着唱着,她长长的头发披在肩上,眼睛满含笑意,小嘴紧紧地抿着,两颊飞红,脸蛋像盛开的一朵鲜花。大家看得入了迷,都好像忘记是在竞选这回事了,过了好久老师才问同学们:“你们同意曾美美当文艺委员吗?”
“同意!”异口同声的回答让曾美美顺利当上了文艺委员,她对着同学们连连鞠躬,真是一个聪明漂亮又有文艺天份的同学啊!
最后,喔喔头当选了班长,美丫当上了学习委员,班干部竞选终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