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是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但是我们学校提前庆祝,改为5月31号下午举行。
那天下午,我一进教室就眼花缭乱了,经过介绍,才知道我们的教室被选为猜谜室,从北边的窗户往南边的窗户栓一条绳子,绳子上挂着一张张的谜面,啊,我知道了,这个谜语的谜底是嘴巴!不对,这个谜语的谜底是眼睛。这个谜底大概是仙人掌吧?仙人掌吧?这个谜底肯定是手套就这样,我们班的同学基本上把所有的都猜完了。
然后,老师安排我们去隔壁四〈3〉班参加套圈的游戏,虽然看起来很好套,其实很难套的,全班只有乔思棋同学套中了,获得了一本方格本,虽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礼物,但是对乔思棋来说,意义重大。
接着,我们整个四年级,都参加了一项活动,是去多功能教室举行的红领巾跳蚤市场。我们每位同学都自己准备了一本好书,准备买卖,我也不例外,我准备了一本小学生优秀作文精选书,我把书摆上买书摊时,有很多的同学看中了我这一本书,都争先恐后地问我书价。对于我们班的同学,我要便宜一点儿卖;对于其它三个班的同学,我卖的价钱就要贵5角钱。最后还是我们班郝梦静同学以高价3元5角买下了,其他在旁边的同学都用惊讶的目光看着她,甚至还有同学去问她为什么这样做,她只说了一句这本原来是4元钱,但是邱枫同学以3元钱卖给了你们,那么还嫌贵,再说这本书保管的也很新,你们还要2元5角来买,邱枫同学不就吃亏了吗?在旁的同学羞得脸都红了,大概是受教训了吧。我也向郝梦静同学道了一声谢。谢后,我又开始买书了,经过精心挑选后,我选了《淘气包马小跳》。
最后由每组的小组长带领我们参加了钓鱼和夹球等游戏。
时间过得可真快,一转眼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我们班的同学都有一个念头,要是想让每个星期都举行像这样的活动,就好了。
希望再次来临像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