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儿童节的
欢庆六一儿童节
又是一个值得欢腾的日子,五一已经过去了,六一又再次迎来,这几个月的节日,真是妙不可言。放下了沉重的书包,来到了学校,礼炮声响彻底了整个校园,一条条彩条踏着云彩撒到了地上,使人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欢庆。一朵朵小花和长长的彩色布子装扮着我们的校园,像给纸楼房绣上了五彩缤纷的小花,今天,同学们的叫声异常洪亮,声音中带有欢腾的感染。我情绪高潮,总想对着天空抒发我此时的心情,今天,小树显得格外油绿、小鸟的歌声特别的好听,是否他们也在庆幸这热闹的“六一儿童节”呢?
一年中,最使我们孩子们快乐的就属“六一儿童节了”因为那天,儿童的地位最高,看着校园外的孩子们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一切都是那么自由,而并不过分。今天,作业老师也不布置了,也不用上课了,我们都摆好了桌子,看表演、吃糖果,我们笑了又笑,笑声悠啊悠---传遍了校园的每一角。心情也像被软绵绵的糖给包裹起来,舒服极了。老师女儿的生日恰好也镶在了同一天,笑声共发,蛋糕共享,老师平常颜色的脸也变得满面春风、笑容四溢。
花围满了整个教室、气球挂满了整个教室,变得明亮起来,单座着,也像进了天堂,像在天空的云上飞来飞去,要是没有门,就连个东南西北也看不清。
各种才艺比赛开始了,我也积极的参加了书法比赛,以前,自己的才华快被埋没了,这下,我总算可以大显神威了,挥笔又是一张,我信心十足地把我写的那几个大字叫了上去,老师看了又看,点了点头,放下了纸,我急忙跑出了比赛场地,与朋友们去欣赏各种作品。
比赛结束了,会也散了,我的心还是被那一幕幕激动的景象所吸引,时间,请再慢一点儿吧,让我们再快乐几秒中。
特殊的“六一”礼物
六月,花住人家的季节;六月,浇灌心田的时刻;六月,大地飞歌的刹那。是的,六一也是我们儿童自己的节日!
至于我嘛,在六一儿童节里收到了许多礼物:有洋娃娃呀,小布熊啊……就爸爸没送我礼物,我问爸爸:"爸爸,别人都送我许多礼物,就你没送我礼物,为什么?"爸爸奇怪地说:"我哪有没送你礼物,只不过这礼物你还没收到,而且呀,这个礼物可是很特别的哦,想不想看看?"我很好奇,连连说:"想想,当然想看了,快拿来!"爸爸神秘地笑着:"跟我走!"我便跟着爸爸向后院走去,到了后院,爸爸笑呵呵地说:"这个礼物其实就是---咱家的狗狗"和和"游泳,让你看!"我一蹦三尺高,说:"好呀,快去!"爸爸抱着"和和"向河边走去,我也一蹦一跳地来到小河边。和和一见到小河,像遇见坏人,赶紧往回跑。爸爸一把抓住和和,在和和脖子上套狗圈,挂铁链,它就只好认命了。只见爸爸把和和往水里一扔,我抓紧铁链,和和像"飞狗"一样,一下子砸到了水里。它又探出脑袋,左瞧瞧右瞧瞧,用它的前腿不停地拍打着水面,一会儿就游到了岸上。爸爸便像刚才那样重复让和和游泳。它游泳的样子实在太好笑了!我在后面笑得前俯后仰,边笑边说:"老爸,这是给和和游戏的一种方式吗?"爸爸笑着说:"这可不是,这不仅让它游泳能力更好,还能给它好好洗个澡呢!""哈哈!这和和游泳太有趣了!"
那天,我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在我度过的十个儿童节中,我的到的礼物多得我已记不清,唯独今年的六一节爸爸送给我的这份礼物,我至今记忆犹新。
开心的六一儿童节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我又要快升到五年级了,在我读四年级的时候,发生了许多的趣事,有开心的,有伤心的,还有……但有有一件事,是使我难以忘记的,那就是到同学家里过生日
在XX年6月1日,这天不仅是儿童节,也是在世界上所有孩子们的生日,早上我起床时,妈妈已给我做好早餐到市场买菜了,爸爸也去上班了,我刷牙洗脸后就吃早餐,因为今天不用上学,所以就在家里做作业,大约在十点时就听见咏如、梁真在门口叫我,她们告诉我说今天也刚好是梁真同学的生日,晚上到她家给她庆祝生日,接着她们俩个人就在我家玩了一会儿电脑,我还帮梁真同学申请了一个qq号码,到了中午我在自己家吃饭,咏如在梁真家吃饭。下午我在家做作业,到四点多了我的姑姑跟表弟也到了我家来玩,我跟表弟玩着玩着不知知觉的已到了傍晚六点钟,姑姑和表弟也在我家里吃饭,刚好吃完晚饭,到了8点钟,梁真和咏如也来到我家叫我上梁真家庆祝她的生日。当我到了梁真家我看到已经有几个小朋友在她家玩耍了,梁真的妈妈买了一个大蛋糕,买了各种各样的水果,有苹果、香焦、雪梨和葡萄,还买了很多零食,在我们正玩得开心时,梁真的妈妈大叫一声:“可以吃东西了。”我们几个人就走过去围着桌子开始吃水果,过了一会儿,阿姨把一个蛋糕端到桌子中间,阿姨把大厅的灯熄灭,点燃漂亮的荷花蜡烛,那又美又肥大的荷花蜡烛终于张开了它的花瓣,火苗一直延伸到了花瓣中心,我们一边拍手一边齐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梁真闭起眼睛,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愿望,我们就开始品尝美味可口的蛋糕。
这一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特别高兴,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