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儿童节到来之际,妈妈祝你节日快乐。
童年是很美好的,但也是很短暂的,妈妈希望你每天都过得快乐,而不单单是这一天。真想给你一个难忘的童年,希望这个童年没有呵斥,没有焦虑,没有病痛,只有甜密的糖果,纯真的欢笑,和所有人的宠爱,等将来长大了,这个美好的童年就深藏在你的心里,不开心的时候翻出来,从中得到一些力量。
也许对于你们来说,每天都浸在蜜缸里就不觉得蜜的甜,优越的生活条件使你们从来不知饥饿为何物,相反老是嫌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说到这里,你可能觉得不屑一顾,认为这些都是理所应当的,妈妈不是希望你去受苦,只是希望你懂得一个道理,那就是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和你一样,这个世界并不是公平的,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的孩子吃不饱穿不暖的,但是她们却都很坚强,他们努力地过着每一天,从不抱怨生活给他们带来的不公平,一个人要懂得感恩,感谢社会、老师、家长、朋友等给你带来的所有的一切,珍惜别人的付出。这样你就能感到生活是这样的美好。其实生活中处处充满快乐,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句赞美的言词,一个举手之劳的帮助,一次成功的体验,一个任务的完成,还有劳累后的休息等等,关健是我们要有发现快乐的眼睛和心情。
妈妈想对你说的是,拥有一颗乐观的心去面对所有事情,那你就会拥有快乐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