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日星期×天气×
平安那天晚上,我兴高采烈地跟着姨妈、妈妈、奶奶一起去逛街。
当我们走到“麦当劳”门前的时候,看见里面有很多人,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想进去吃一点东西。”妈妈看了看门前的圣诞老人,又看了看我,亲切地对我说:“你是想要礼物,对吗?”我说:“妈妈你真聪明,祝贺你猜对了!”妈妈说了声好,就把我拉进了“麦当劳”。
圣诞老人看见我们,热情地走了过来。他弯下腰,亲切地对我说:“小朋友,你想要礼物吗?”我使劲地点了点头,看着圣诞老人,只见他从袋子里拿出来一份包装精美的礼物送给了我。
我坐在“麦当劳”的椅子上,一边吃东西,一边看着礼物,心里打了一个大问号:这份礼物到底是什么呢?带着这个谜回到家里,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礼物,里面正是我盼望已久的书——《哪吒传奇》全集。捧着《哪吒传奇》,我高兴地跳了起来,难道说我中了大奖?
啊,美丽的平安夜!给我带来了这神秘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