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国庆节到了,而我的心情也是又激动,又快乐。因为我可以看到向往以久的国庆盛典啦!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盼着国庆盛典的到来。
我一直等着、盼着国庆盛典的到来,可是它就像是在和我捉迷藏似的,就是不出来。感觉时间过得特别慢,我是那么的向往国庆盛典的到来,生怕错过了一秒钟。所以我还是老实的像个木头人一样寂静无声的守在电视机旁等着国庆盛典的到来。当我看到闹钟的时针指向十,分针马上要指向十二的时候,我就知道是国庆盛典快要开始了。
我连忙把眼睛放亮、耳朵拉长……我用我亮起来的眼睛看着仪仗兵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这时全场一片寂静。当会议主持人说升国旗敬礼、唱国歌的时候,只见仪仗兵队长手拿五星红旗,两个护旗手挺拔地站在国旗的旁边,护卫着国旗。当国歌响起的时候,只见仪仗兵队长在全场的国歌声中把五星红旗抛向空中。
这时,我情不自禁的走到电视机前面向国旗敬礼。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顿时,我感到非常自豪和激动,因为我们的祖国会像这面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一样越来越伟大、富强……在我沉浸在无比的自豪中,突然我听见“咔嚓咔嚓”的拍照声,噢,原来是爸爸把刚才那神圣的时刻定格在了镜头下--我在家里向国旗敬礼。
接下来是精彩的国庆阅兵,我看到了整齐的军队、新世纪的坦克、导弹、飞机、美丽的花车……这真是个激动人心的国庆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