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我靠着沙发,看着电视。电视机里,白雪公主正在干杂活;电视机外,我却睡意朦胧,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
不多时,只听见一阵悦耳的歌声,一位公主从电视机里闪了出来。我大吃一惊,定睛一看,这不是白雪公主吗?我满心欢喜,缠着她让她陪我玩儿一天。白雪公主二话不说地答应了,决定带我去她的动物收留所。
行至动物收留所,我发现它的外观很可爱,主题很有自己的特色,墙壁上有很多可爱的照片和贴纸,处处透露着温馨与关爱。小矮人们正在帮助白雪公主看护小动物。目前,他们已经收养了几十只小动物了。他们收留的都是流浪动物。这些动物从前无家可归,现在都住上了舒适的房间。
离开动物收留所,白雪公主又带我去了森林。我们把花种和树苗种到土里等待它们生根发芽。我心里想着:白雪公主可真有爱心呀!我一定会向她学习的!突然,一声狮吼打断了我的思考。我和白雪公主急忙奔跑起来,我们一直跑,跑到了一个悬崖边。我不小心脚滑了一下,就从悬崖上掉了下来。
突然的下坠感,让我心惊不已,一下子醒了。“醒醒,回卧室睡去!”原来是妈妈在摇我。我揉了揉眼睛,恍然大悟。啊,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