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件新裙子,蓬松的泡泡袖,亮晶晶的裙摆,再配上可爱的皇冠,我觉得自己就像是童话里的公主。我高高兴兴地转了个圈,忽然,我眼前一亮,我来到了一座华丽的宫殿,你猜,我看到了谁?
她的长发如同乌木一般漆黑,她的双唇也正如她母亲期望的一般,似血般嫣红,她的肌肤莹白莹白的,仿佛是冬日里细腻洁白的雪花。我揉了揉眼睛,只听见一阵柔和的声音传到我的耳边“不能揉眼睛哦,会把眼睛揉痛的”。没错,她正是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向我走来,对我说:“你有什么愿望吗?我可以帮你实现哦!”“我,我想让我每次都考100分”,我红着脸,对白雪公主说。“作弊可不行哦,不过我可以提醒你,让你不再马虎”,“真的吗?太好了!”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进行了数学考试,900除以30等于3,你又马虎了,哦,原来我多加了个零啊,就这样,我每次都考100分。
“宝贝,快醒醒,吃早餐了”,怎么会有妈妈的声音?
我睁开惺忪的眼睛,我四处张望,想寻找白雪公主的身影,可什么都没有,原来只是场梦啊!
我心想:如果我真的能和白雪公主过一天,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