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的人, 一生难求】
人的一生能有一个懂你的人,无论是男是女,那就是你人生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或许没有年龄的界限;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心灵深处,能看到你心里的一切;你在他面前就是个透明体,他知道你在想什么,知道你喜欢什么,爱什么,知道你需要什么;他让你感到非常亲近,和他在一起你会感到轻松快乐。没有顾虑,和他在一起你会感到很安全,于是你就认为他是十全十美的,因为他懂你,就是因为他懂你,在乎你。
当你遇到挫折时,他不会说一句伤害你的话。他会非常心疼的安慰你!告诉你发生的一切都不算什么,告诉你,你行的,于是你学会了坚强,勇敢的走出逆境。
当你心情不好时,他会耐心的安慰你,用尽幽默的语言你开心!让你高兴!当你难得见面的时候,他会给你发信息,打电话,不会让你寂寞,告诉你注意身体!注意安全!给你发幽默的信息,逗你高兴!祝福时刻跟随着你,让你感觉不到距离的遥远,让心灵彼此相通。
懂你的人,是理解你的人,是体谅你的人,对你有爱心的人。
一生能遇到一个懂你的人,很难,这也需要缘分,但要是遇到了,彼此一定要珍惜!最懂你的人,他的心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地牵挂和守护着你,尽力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懂你的人对你的爱是默默的爱!是发自肺腑的真爱!真正懂你的人,不会说许多欺骗你的漂亮话,却会做许多关心和关爱你的事。只有一个真正懂你的人,才会和你尽情分享你们开心的时光和爱的快乐!
珍惜那个懂你的人
【有些话,藏在心里;有些痛,无声的忘记!】
慢慢地都淡了;渐渐地都忘了。世上事就是这样,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护,慢慢就淡了,许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渐渐就忘了。岁月的风,不仅能吹淡你我心中的情,也能冷却你我的心;时光的手,不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也能淡忘我心中的你。有些人注定成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闯进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伤,今天的快乐,喜怒哀乐都要记得。当一切都变成回忆,在我们记忆中又会留下什么?再熟悉的路,你不行走,也有陌生的感受…这就是人生。关键一刻,有人牵着,去哪里都可以;有人回应着,说什么也可以;无须匆忙,该来的总会来。没有谁能一手遮天,可以属于自己的,不要轻易放手;不该属于自己的,要学会舍得放开。死拽着别人的,不去追求自己的,是一种莫大悲哀。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有些回忆,只适合偶尔拿出来回味。很多事情,当经历过,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说出来的,自己明白就好。所有的日子,都会到来,所有的日子,又都会过去,一切仿佛发生了,又仿佛一切没有发生。我们最孤独的,不是缺少知己,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后来才发现,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曾经,就是幸福。人生,既要淡,又要有味。不管过去发生过什么,我没办法改变周围的客观存在,但我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因为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或忧伤,是由自己创造的,而不是其他客观存在影响的。所以,我的世界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人生岁月里,他们给过温暖,给过爱意,不在乎,会失去。太在乎,又会受伤。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试着将一个人,铭记心上。如果没有肯定的缘份,试着将一段爱,藏在心底。有些人离开就是离开了,渐渐地,要替别人着想,但为自己而活。最好的东西,往往是意料之外,偶然得来的。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笑脸相迎你最讨厌的人。与其在别人的生活里跑龙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都小了。只有随着自己的心,做最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尘世间惺惺相惜。过去的,都让他随风消逝,未来的,都让他自然而然。现在的都让他珍惜拥有。如此这般,只有懂得珍惜,才配得上拥有。只有做到宁静致远,才能看破心结。只有知足感恩,才能笑对人生。有些事,我总是弄不懂;有些人,我总是猜不透;有些道,我总是悟不尽;有些理,我总是想不通;有些坎,我们总是跨不过;有些伤,我总是治不好;有些天,我总是睡不着;有些地,我们总是去不了;有些情,我总是说不出;有些爱,我总是得不到。哎!看透嘞,烦了,与其为失去的哭泣,不如为留在身边的一切微笑。不能把自己看得太重,委屈了,无奈了,想哭了!!!
以前总认为坚持会让我们变强大,但是长大后才发现,让我们强大的,是放下。真正的朋友就是,当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实的样子和心底的痛楚。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最先原谅的人最坚强;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释怀的人最幸福。人的一生需要走走、停停、看看、想想,没有反思的人生,只是一次没有意义的旅行,来了也白来。我们从地狱到天堂路过人间,不要太在乎结果,老天自有安排,好好享受过程吧!不要总是估量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去走自己的路,去做最好的自己。
每个人的心里都潜藏着一条悲伤的河流。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艰辛,并非不懂,只是不愿一遍又一遍的去揭自己的伤疤!
生命中,总有些人,安然而来,静静守候,不离不弃;也有些人,浓烈如酒,疯狂似醉,却是醒来无处觅,来去都如风,梦过无痕。缘深缘浅,如此这般:无数的相遇,无数的别离,伤感良多,或许不舍,或许期待,或许无奈,终得悟,不如守拙以清心,淡然而浅笑。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缘来缘去。
这个世界,对你微笑的人很多。而真心包容你的,太少。试着做个个性坚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