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即将到来,国庆节前一周,龙山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以多种多样的方式,在教室里开展了“我为祖国妈妈过生日”的主题活动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孩子们学唱了《国旗多美丽》、《国旗国旗红红的哩》、《我们的祖国真大》等等歌曲和儿歌 ,稚嫩的童音、可爱的笑脸,充满着对祖国妈妈的深情。另外,孩子们还和老师一起,布置了国庆节的班级环境,孩子们亲手为祖国妈妈画了漂亮的生日蛋糕,制作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活动结束前孩子们还一起做了拉花布置教室、走廊区角。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我们的国家地大物博,激发了孩子们要像爱妈妈一样爱祖国的情感,为做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