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强芳瑞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在幼儿园就认识了。
初次见面的时候,她的头发令我惊讶,那头发是黄色的,在灿烂的阳光下还发一点金色的光,她的眼睛乌黑乌黑的,白嫩而红润的小脸上镶着一个挺直而秀美的小鼻子,给人一种很调皮的感觉。
她胆小如鼠。二年级的时候,张恣瑄在我乌黑的头发上发现了一只绿色的虫子,我就拿着那只小虫子跑到强芳瑞面前,可没想到强芳瑞看见了那只虫子像见了鬼似的又叫又跳。
她爱拉小提琴。小提琴给她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带给了她美好的梦想和向往,也使她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她很大方。三年级的时候,数学老师让大家做题,我在书包里仔细地翻找了好几遍,也没有找到本子,强芳瑞看见了,把自己那崭新的本子放在了我的书桌上。
她很爱看书。有一次,我去交作业,作业太多,我都抱不住了,强芳瑞就帮我拿了好几本作业,没想到她一手拿着作业,一手拿着一本《红楼梦》看,上台阶的时候,她差点儿摔了个大屁墩儿。
我和强芳瑞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体谅,成了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