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爱情散文:人生最美初遇见
人生最美初遇见
有一种遇见,浅笑盈盈,阳光暖暖。明媚如你,灿烂如你。
浅笑盈盈酒窝俏,
晶莹如水眼波妙。
欲语还休颔首羞,
亭亭玉立长发飘。
你的存在,惊醒了我所有美好的感觉!
人生最美初遇见。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场景,爱你是我做过的最美丽的事情。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念。你若一直念,我便一直爱。岁月不老,我心依旧,你若不离我也不弃。
初遇见你最美的感动,我还清洗如昨。
若不是喜欢你,为何遇见你我的心如小鹿,活蹦乱跳?若不是喜欢你,为何想起你我的心如波涛,汹涌澎湃?若不是喜欢你,我对你的思念如海啸,是如此的来势汹汹? 若不是喜欢你,为何我闭上眼睛你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若不是喜欢你,为何你总出现在我的甜梦里?若不是喜欢你,为何清晨醒来睁开眼我第一个想见到的人就是你?若不是喜欢你,为何我的眼神全世界寻找你? 若不是喜欢你,为何闭上眼,我就感觉你带着春天的气息,活泼可爱,天真烂漫,迈着轻盈的脚步,浅笑盈盈来到我的身边?若不是喜欢你,为何 闭上眼,我就感觉到你均匀呼吸的美妙,浅笑嫣然的甜蜜,你淡淡的幽香?若不是喜欢你,为何你淡淡的发香带着我浓浓的思念?
若不是喜欢你,为何我的每个念头都是你?若不是喜欢你,为何我的心有千千结,结结都为你?若不是喜欢你,为何我的梦有千千转,转转都有你?
若不是喜欢你,为何我对话你总有一种望穿秋水的期盼?若不是喜欢你,为何我对你总有一种朝朝暮暮的眷恋?若不是喜欢你,为何我对你总有一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寂寞难耐?若不是喜欢你,为何我对你总是有一种梦牵魂萦的痴迷?若不是喜欢你,为何我对你总有一种望眼欲穿的翘首企盼?
喜欢你,你那双眼含情脉脉的是如此的动人心魄。喜欢你,你那浅笑盈盈的美态是如此的迷人。喜欢你,你的笑声是如此的悦耳动听。喜欢你,你的出现,就像是一朵美丽绽放的茉莉花,如此的明媚娇艳,香醇甜蜜,芳香四溢。喜欢你,你回眸一笑百媚生。如此深深触动了我的神经!
遇见你,就像遇见了春暖花开的温暖和烂漫!遇见你,就像桃花绽放般的缤纷和绚丽!遇见你,就像是樱花落英缤纷和浪漫!遇见你,就仿佛是身处在一个美丽的花园里,眼前一片花红柳绿,万紫千红,满园春色的灿烂缤纷,温暖明媚!
知道吗?遇见你,我就遇见了春暖花开!遇见你,我就遇见了明媚灿烂!遇见你,我就遇见了甜蜜浪漫!遇见你,我就遇见了幸福快乐!知道吗?喜欢你,是人生中,总有一次遇见,浅笑嫣然,灿烂明媚,阳光暖暖。这世间,总有一个人,是看不厌的风景;总有一种情,是永不倦的温暖。一次不期而遇的美丽,一次不经意的欢笑,会灿烂一生的守候。若说人生是一场花开灿烂的遇见,那么最美的相遇就是你。红尘纷扰,虽然只是寻常日子里的浅浅遇,但却深深识;淡淡相处,但却深深相印。这一切仿佛就是春天里那朵不会凋谢的花,一直盛开在我的心灵深处,浅笑嫣然。
今后的日子里,若你在远方,那么,我的心,就一直在路上;若你在身旁,我的幸福,便会一直在脸上。
认识你之前,
世界是一片荒原,
认识你以后,
世界变成了一个乐园。
以往的许多岁月,
对我是一缕轻烟,
以后的无限生活,
因你而幸福无边。
你眼底的一缕光彩,
足抵万语千言。
你嘴角的一抹微笑,
胜过万千柔情,
你的一举一动,
牵引着我的视线,
你的一言一语,
触动了我心底的那根弦,
你的一颦一笑,
是我快乐的源泉,
这还不算不稀奇,
我却有缘遇见。
【十指紧扣,因为有你】
独步行走在炎热的街头,看着路过的行人,不经感叹:七月的天气总是散发出淡淡的忧伤,怎奈回忆不经想起,那时也是同样的季节,同样的时间,我们相遇香港的一个角落。
记得,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相信了世人常说的“一见钟情。”是你的出现,改变了我原本的模样;是你的出现,让我明白了,人生何处不相逢,只要有缘就会见;是你的出现,让我深深懂得了生命的价值可贵;也是你的出现,让我有了梦想和追求。谢谢你让我遇见了你。
看着阳光刺眼的天空,我傻傻的笑着,曾经经历了那么多悲欢离合,那一场不是一次痛彻心扉的爱情。最终我还是选择了现在放弃了过去。
人生就像一个演员,不断的交换着不同的角色,而我却演过那么多的角色,看过那么多的人生风景......
如果,没有过往的烟云,是否就不会有现在无比幸福的我?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是否就不会有现在每时每刻期待看见你的我?
如果,我们最初就遇见,是否我就不会有那么多点点滴滴伤感的记忆?
其实,我们都一样,只是行走的路段不同。行一段路程,看一段风景,人生却所剩留无几......
就像梦阳说的"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我们都是天地的过客,很多事,我们都做不了主。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离开你最快的。所以,凡事不必太在意,一切随缘随心,缘深多聚聚,缘浅随它去。凡事看淡点看开些,顺其自然,无意于得,就无所谓失。人生,看轻看淡多少,痛苦就远离你多少。"
也许,我们有的回忆,回想起的一瞬间是快乐开心而幸福的;也许,我们有的回忆,回想起的那一刻却泪流满面痛彻心扉!
如果说,幸福的生活相遇今生所有的时间来兑换,那么我宁愿花光所有的时光去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
曾几何时,谁为了你,曾痴痴地等待;曾几何时,谁为了你,曾傻傻呆呆的看着你的照片变成狼人模样;曾几何时,谁为了你,发了疯的到处寻找你;曾几何时,谁为了你......
也许,是自己感动了上天才让我们今生相遇,今生相伴。记得那时,你微笑的看着我以为我和你开玩笑说的那句话“只愿此生得你的心,今生我们永不分离。”
时间的沙漏总让人面目全非,除了自己,记忆却一点一滴毫无保留的流存在了我的脑海里,我想把它释放出来,怎奈我的脑海不容许我这样做,只能让我不断这样的感受着记忆的回洗。
也许,正因为如此,你出现了,才有了现在活泼快乐的自己,谢谢你,我最爱的人,青儿,也谢谢上天的安排让我们一起牵手度过今生,一切的谢谢都因为的你出现,此生,你是我最美丽的风景!
十指紧扣,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才有了色彩;十指紧扣,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有了生机......
经历了那么多的悲欢离合,到最后才明白,原来,短暂的温存始终抵不过平凡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