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的是四月。四月的芬芳,万花吐蕊,景色自然。四月的气候和煦温暖,有一派无限的春光。我喜欢四月,不仅仅是温暖,还有心怀一场的无限诗意。闲来无事,赏几丛红花,看几片绿叶。踏着云的足迹,挽着风的飘逸,寻找人间的浪漫,品味细致的怡人情景,亭台楼阁里觅古韵的风情,烟雨朦胧里寻温馨的回忆。四月,舒展着芬芳,沐浴着美好的春光。生命里最温暖的相遇,莫过于花季年华里的青春浪漫。
四月,是春的尾巴,我的笔一直颓废在这个春天里,不曾落下心仪的一笔,没有深情款款,没有含情脉脉,更没有能认真欣赏那漫山遍野的花红柳绿。就这样,春天在我的世界,悄悄的来了,吹醒了沉睡的草儿,又悄悄的走了,没有带走一切,只给我们留下了一片片春暖花开美好景致。
二月,三月,于我是擦肩而过的,之所以说是擦肩,因为我没有来得及打开春的门,却被拥挤的红和翠,推进了四月,四月的春,应该是迷人的,我告诉自己,去踏春,看四月的天空,四月的小溪,四月的花儿,嗅缕缕四月的味道,星星点点都不想再次错过,错过四月,也许我就真的错过了整个春天。
就这么轻轻的一推,我便推开了四月的门扉,发现四月的美,原来早已经被那么多美好的文字,提前渲染成妖冶。站在花儿浪漫的季节,听一首古老的歌曲,独自回味。突然想到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喜欢的女子叫做:一朵女子。是的,每一个女子,都是一朵花,在她的生命中,或许会有一个护花使者,正用生命守护着她的春天。
而如今,我只躲在春天的尾声里,喟叹这错过的大半个春天,默默的想你。那风,那雨,那云,还有那远方的你,都是我割舍不了的喜欢。累了,你是我精神的阪依,困了,你是我思念的暖意,从来不敢忘记,因为有你,大半个春天也足以花开的美丽。你说这个春天,我的空间都是忙碌的日子,想念的都有点伤感,好在我们有着千山万水的默契,但愿如此红尘相伴,一生落尾时候,彼此都在。
四月,我看到燕子在头顶欢快的飞过,它们在那鳞次栉比的高楼间穿梭,啾啾欢跃。忙碌的光阴里,我不知道错过了多少美丽的萌芽,还有成长的春天。但是我知道,再忙也不会颓废了思念,君在远方,如昨温暖,我像一只飞舞,且不知疲倦的蝴蝶,试着用薄薄的羽翼飞跃沧海,不为途中风景的觐见,只为了和你灵魂相遇。
那日相识,便注定一生相思,今生为你写尽柔情似水的情意。遇见,于是心生欢喜,皆因相知,于是甘愿红尘之中守你生生世世。若红尘可遇?我愿意把今生好好丰腴,陪你吟诗茶煮,修竹赋曲。惟愿与你红尘摆渡,花开花落两相顾,珍惜彼此,心心念念,笃定情深,鳒蝶老去。
清澹的人生,只想陪你看罢小桥流水,赏尽青砖绿瓦红墙,斜阳晚霞,碧丝婀娜,看尽江南风光。只为君一生落笔成痴,墨韵芳心,绵绵情思醉了梦里水乡。迎着四月的微风,在小桥凝望,柳丝成行,相思人消瘦,牵念远方,飘渺的云朵,哪一朵里藏有你的情长,哪一朵里是你送来的书信。然,愿为你赋一阙长词,折进这清风的诗行,送去你居住的地方。
思念,是逃不开的牢,朝朝暮暮,暮暮朝朝。夜的泉汇入浩瀚的天空,正如你我的爱,汇入了彼此的心海,一种甜蜜的感情,在深幽的夜色里与风儿重逢,恰好撞到月光的微笑,瞬间融汇成一道幸福的弧线,凝聚成那独异之美。
音乐,文字,点缀了相思的斑斓,一首音乐,醉了心,一段文字,醉了情,执笔深深,夜色幽幽,是谁在夜色阑珊里把远方思念,一曲曲,一声声,一字字,点燃着牵挂的心,那个远方,一直都是梦里遥望的原乡。走进细软的春风里,柳丝翩跹,紫蝶飞舞,捡拾一缕叫做思念的风,放飞进辽阔的天空,在那柔软如帛的云的罅隙之中,可否有你遗留下的甜美气息,多想寻遁到你,那个远方,可否和我一样依着笔墨,涓涓流淌着执着的念。。。。。
回首往事如烟,曾经的向往,被搁浅在岁月的河床。在时光流逝中,我们逐渐成长,失去的时光是回不去的方向,于是我们变得愈发坚强,是强风中的劲草,是寒雪里的梅骨。岁月一直于我们都有给予,眷顾,生命中一直迸发着一种强壮的流向,那就是与你携手地老天荒,真爱不变。